[台北]八月堂 台北京站店 蜂巢可頌

八月堂

雖然知道這間八月堂蜂巢可頌,因鮮少返回中南部,還是等到它在台北開分店後,才來購買。剛好它在京站時尚廣場開分店,搭車前,先來購買帶回家吃看看。


八月堂

採用法國品牌奶油、日本麵粉與ISO認證雞蛋所製做「蜂巢可頌」的八月堂,是高雄食品業者與日本技術合作成立的品牌,第一間店卻開在台中中友百貨,之後才陸續在台灣各地展店。

八月堂

蜂巢可頌種類還算多,除了季節限定外,不同店舖也有限定口味。

八月堂

京站店是開在B3F,懶喵前去購買時剛好有買七送一(贈送價格最低),直接挑選口味成一盒帶回家。

八月堂

炙燒明太子的明太子味道頗明顯,讓可頌吃起來鹹中帶點甜味。

八月堂
炙燒明太子$35

每日限量供應限購一顆的蘋果可頌,可頌剖一半,下層舖放微酸的卡士達醬,上面舖放用焦糖煮過的蘋果丁,吃起來微酸甜,帶點蘋果微脆口感。

八月堂
蘋果可頌$49

直接在可頌表層擠上沖繩黑糖醬,黑糖香氣淡淡的,吃起來微甜。

八月堂
沖繩黑糖$49

可頌表面舖放澳洲起司片,微鹹起司與奶油香氣交錯,算是鹹口味。

八月堂
黃金起司$43

可頌直接混入可可製做的朱古力可頌,中間捲進巧克力棒,整個吃起來巧克力味重,也稍微甜一些。

八月堂
朱古力可頌$35

八月堂

紅粉戀人表層塗上草莓巧克力醬

八月堂
紅粉戀人$32

表面沾上苦甜巧克力醬與糖霜的皇家爵士

八月堂
皇家爵士$32

可頌外層淋上混檸檬糖霜的雪花檸檬,表層檸檬糖霜頗脆,容易粉碎,整個吃起來酸酸甜甜。

八月堂
雪花檸檬$32

覺得剛出爐沒多久的可頌口感比較好,擺放一段時間或隔天品嚐,口感容易變軟些,雖然用烤箱稍微回溫,酥脆度還是有差。

店家資料:
八月堂 台北京站店
02-2552-2488
週一至四及例假日AM11:00~PM21:30/週五六與例假日前一日AM11:00~PM22:00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F 京站時尚廣場
http://www.hazukido.com/
https://www.facebook.com/HAZUKID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