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地中海生猛海鮮平價快炒碳烤料理

地中海

懶喵下午搭高鐵南下到左營站,再從新左營站搭自強號到台東,也已經晚上11點多,雖然有買握壽司的在火車上吃,前來接懶喵的友人,還是臨時找店吃宵夜。詢問幾間店後,才找到這間營業比較晚的地中海餐廳還願意收客人。


坐下來後,我們立刻點餐,餐點有:熱炒類、冷盤類、現烤類、酥炸類、三杯/鐵板類、海鮮類、湯類、主食/青菜類,冷飲在冰箱裡,用餐完再一併結帳。

地中海

點了兩份生魚片,分別選了鮭魚與鮪魚。雖然店家剛將生魚片丟進冷藏,稍微解凍後,口感還可以。

地中海
生魚片(2份)$200

以蛋、肉絲、蔥、高麗菜與洋蔥炒的炒飯,米飯微鹹口感偏溼軟。

地中海
炒飯$60

少見的炒蝸牛,添加薑、蒜、辣椒與九層塔大火快炒,蝸牛口感頗有嚼勁,吃起來很辣。

地中海
炒蝸牛$200

這道蔥油淋雞腿頗受大夥歡迎,汆燙再冷藏的雞腿,雞皮口感軟Q,雞肉有水份,再加上淋上的蔥油,吃起來味道香,配下飯。

地中海
蔥油淋雞腿$150

鐵板鴕鳥肉在鐵板上有舖蛋,再加黑胡椒燴煮的鴕鳥肉,鴕鳥肉口感軟嫩,黑胡椒味重,沾醬料的鐵板蛋也很配飯。

地中海
鐵板鴕鳥肉$180

裏薄粉油炸的避風塘軟殼蟹,剛炸好口感香酥,擺放一段時間,口感會變軟,吃起來也比較油些。

地中海
避風塘軟殼蟹$200

烤蝦用的是泰國蝦,用鹽一起煮,雖然泰國蝦還算大雙,可惜蝦殻有點難剝。

地中海
烤蝦$200

店家資料:
地中海生猛海鮮平價快炒碳烤料理
089-347200
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0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