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麗ちゃん 広島お好み焼き(廣島燒)老店 <舊文新址>

麗ちゃん

覺得前來廣島遊玩行,至少要品嚐一間広島お好み焼き(廣島燒),懶喵事先筆記幾家廣島燒,打算視實際情況選擇用餐。而我們在廣島第一間品嚐到的廣島燒,就是位於廣島車站內的麗ちゃん


麗ちゃん是昭和32年(1957年)創業的老店,最初是屋台形式經營,而我們前去用餐時,店舖在広島駅ビル アッセ(ASSE) 2F內,寫文分享時,店舖已搬到広島駅ekie 1F,比之前所在地好找許多。

麗ちゃん

排隊等候時,店員會先發MENU參考,可以先想想要吃什麼,入座後可以馬上點餐,用餐完再結帳。

麗ちゃん

麗ちゃん

點好餐,店家會放上搭配的調味醬料。

麗ちゃん

座位是圍繞鐵板料理區而坐,我們有先詢問鐵板師傅能否拍照,才拍鐵板上料理過程。不過懶喵坐的位置比較斜些,拍的角度有限。

麗ちゃん

人氣第一的スペシャル,可以選擇搭配蕎麥麵或烏龍麵,我們選了蕎麥麵。依序舖放材料的廣島燒,最後塗上醬料,灑上海苔粉就會端上桌。

麗ちゃん
スペシャル(生イカ・生エビ) そば又はうどん入り1270円

麵糊製做的薄餅皮,外圍餅皮口感微脆,內餡除了高麗菜、豆芽菜與炒蕎麥麵外,還有豚肉、蝦與魷魚,搭配廣島燒醬料,整個吃起來不會太鹹。

麗ちゃん

以蕃茄醬、胡椒拌炒的鐵板蕎麥麵,吃起來軟Q帶點嚼勁,味道還不錯。

麗ちゃん

點了份沒有麵的チーズ,底層薄餅皮上面舖放高麗菜、豆芽菜與豚肉,再加蛋與起司,端上桌前塗醬料與灑上海苔粉。

麗ちゃん
チーズ入り750円

少了鐵板麵的廣島燒,整個吃起來口感脆脆的,醬料也不會太鹹。

麗ちゃん

服務不錯,畢竟緊鄰鐵板料理吧台而坐,吃完或多或少身上會有油煙味。現場觀察大家點的廣島燒,幾乎都是有鐵板麵,而且以蕎麥麵為主,極少點沒有鐵板麵的廣島燒,其實這樣份量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只是我們之前在嚴島神社表參道吃不少小吃,胃容量空間有限。

店家資料:
麗ちゃん(れいちゃん)
AM11:00~PM22:00
082-286-2382
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1-2 広島駅 ekie 1F
http://www.o-reichan.jp/
鄰近車駅:広島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4
https://tabelog.com/hiroshima/A3401/A340102/3400006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