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少年丼仔 巨城店 (已歇業)

少年丼仔

懶喵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新竹這間平價丼飯「少年丼仔」,想說巨城店距離巨城不遠,可以前來用餐順便去巨城逛街而筆記,不過還是拖到現在前去用餐。


少年丼仔

不曉得其他間少年丼仔室內裝潢如何?若沒掛上店招牌,巨城店的日式鄉村風味裝潢,看起來就像間咖啡館。

少年丼仔

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少年丼仔

餐具與薄荷茶水在櫃台旁,自行取用。

少年丼仔

原本懶喵只想點牛丼,店家推薦可以加泡菜,泡菜不會太辣,就加點$10泡菜。

少年丼仔
牛丼$85+泡菜$10

添加泡菜讓牛丼吃起來微酸辣,懶喵不吃辣都還能接受泡菜的辣度,底下白飯份量頗多,醬汁份量剛好可以配飯吃完。

少年丼仔

宅宅點的炸雞咖哩飯,端上桌時,就聞到炸雞的香味,白飯份量也不少。

少年丼仔
炸雞咖哩飯$120

添加紅蘿蔔、馬鈴薯煮的咖哩醬汁,吃起來微辣;香氣十足的炸雞,外脆內軟有水份。

少年丼仔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雖然餐點搭配簡單,份量不少。由於這一帶有點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來要稍微留意,可以考慮停巨城再走過來。

店家資料:
少年丼仔 巨城店
週一至五AM11:30~PM14:00/PM16:30~PM20:00;週六AM11:30~PM20:00;週日AM11:30~PM16:00
03-535-0125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312巷1號
https://www.facebook.com/juveniledonburikid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