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間火鍋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大份量肉盤

有間火鍋

天氣漸冷,友人的火鍋魂就出現啦(誤),在LINE群組揪大家吃火鍋,討論後,選了鄰近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這間大份量肉盤出名的「有間火鍋」。原本懶喵打算一個人搭車北上小聚,沒想到友人預約用餐時間較晚,就等宅宅下班趕回家和懶喵匯合,再一起搭車跑台北用餐。


有間火鍋

輕工業風再搭配綠色植物的文青風味裝潢,讓人感覺像是來到咖啡館,不太像是火鍋店。由於我們用餐時間較晚,等我們吃完,店內其他客人其實也走的差不多,才讓我們拍到店內部份空景。

有間火鍋

有間火鍋

有單人套餐與多人份海陸套餐可選,基本是一人一鍋,也可以選擇共鍋,共鍋費$150,可抵單點消費,有用餐時間為90分鐘,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

有間火鍋

有間火鍋

飲料、調味醬料與冰品在一旁自行取用。

有間火鍋

覺得調味醬料選擇種類不算少,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

有間火鍋

基本鍋底湯頭是昆布柴魚,可以加價$50換點養生藥膳或濃醇奶香,或加價$70換點巴蜀麻辣。我們分別加價換點其他口味湯頭。漏拍友人改點的養生藥膳,湯裡有紅棗、枸杞等等中藥材;懶喵改點的濃醇奶香,乳白的湯頭,奶味其實還好。

有間火鍋

宅宅改點的巴蜀麻辣湯底裡面有鴨血與豆腐,辣度可以選擇,小辣還是會覺得辣,可以免續加一次鴨血與豆腐。

有間火鍋

附餐有白飯、豬油拌飯、寬冬粉、烏龍麵、王子麵與關廟麵可選。我們各自挑了自己想吃的附餐。

有間火鍋

當日我們直接點四人份的霸王海鮮拼盤,端上桌的份量真的很多!多到店家快打佯,我們還吃不完,只好把剩下鍋料打包。

有間火鍋
霸王海鮮拼盤(四人份)$3999

拼盤有附菜盤,一人一份,有高麗菜、白菜、金針菇、香菇、杏鮑菇、南瓜、玉米筍、豆皮、芋頭、絲瓜、米血、凍豆腐、蛋餃、九層塔花枝丸與蟳味棒。

有間火鍋

肉類總共45oz,可以選擇牛三寶(培根、板腱、雪花)或豬三寶(梅花、培根、松坂),我們是選牛三寶,端上桌是一大盤。

有間火鍋

帶點油質的美國上選牛培根,稍微汆燙一下,肉質軟嫩滑口。

有間火鍋

有間火鍋

油質較少的美國特選翼板牛,中間帶條筋,稍微汆燙,肉質結實軟嫩。

有間火鍋

有間火鍋

美國霜降雪花牛的油質分部較多,口感軟嫩。

有間火鍋

有間火鍋

海鮮類頗豐富,有:竹龍蝦、草蝦、白蝦、紅蝦、扇貝、圓鱈、鱸魚、澎湖小卷與蛤蜊。

有間火鍋

一大堆海鮮裡,最讓大夥期待就是這兩尾竹龍蝦,已經剖對半,蝦頭有蝦膏,下鍋煮到蝦肉肉質變白就能起鍋品嚐。

有間火鍋

煮熟的蝦肉用筷子就能剝離,口感結實彈脆。

有間火鍋

縱使大夥已經吃的很撐,還是要吃點冰淇淋作結尾。店家冰品是採用泰國明果冰淇淋,懶喵第一次吃到這個品牌,味道還不錯,水果口味還吃的到果粒。

有間火鍋

服務還算不錯,需要加湯跟服務人員說一聲,就會幫忙添加,若鍋料吃不完也會幫忙打包,雖然有點價位,份量還蠻多,肉類品質不錯,菜盤新鮮,美中不足是當日部份海鮮冷凍過久,難免影響口感,整體還算不錯。

店家資料:
有間火鍋
AM11:30~PM15:00/PM17:00~PM22:00
02-2578-6969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2巷2號
https://www.facebook.com/YJHotPot/
鄰近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