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下港吔羊肉爐 民權西路站巷弄裡

下港吔羊肉爐

入秋後,這天天氣算是比較低些,還不到晚餐時間,就在盤算要吃熱呼呼的鍋類,剛好租屋附近有這家下港吔羊肉爐開的晚,網路上評價還不錯,剛好友人有空,就一起約去吃。


已經過晚餐時間,店內仍是九分滿狀況。餐點分為四類:湯類$70~$100、烤類$170~$220、鍋類$350~$450、炒類$50~$400。勾選完交給服務人員,離開再結帳。

下港吔羊肉爐

這是一份麻油麵線的量,麻油香味還好,均勻攪拌後再品嚐,味道偏鹹香。

下港吔羊肉爐
麻油麵線$50

以蒜、辣椒攪拌的涼拌羊肚,上面再加上大量蔥絲,會辣也帶點酸味,羊肚口感爽脆,好吃。

下港吔羊肉爐
涼拌羊肚$170

原本以為烤羊肉串是一串串的,結果是羊肉呈現長條狀,份量雖不多,肥瘦肉部位皆有,吃起來味道香甜,口感帶點嚼勁,搭配醃漬過帶有辛辣味的嫩薑,滋味還不錯。

下港吔羊肉爐
烤羊肉串$170

湯頭加了薑烹煮的羊肉爐,裡面除了帶皮骨的羊肉塊外,還放了蔬菜、腐皮、凍豆腐、魚丸…等鍋料,不曉得是否是我們煮太久,羊肉肉質口感略覺有點老。

下港吔羊肉爐
羊肉爐$450

下港吔羊肉爐

店家服務還不錯,雖然沒有到極美味,但價格相當便宜,再加上上菜速度快,不用擔心因為人多久等。

店家資料:
下港吔羊肉爐
AM11:30~凌晨AM01:00
02-2536-7922
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http://www.mutto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下港吔羊肉爐羊肉專賣店-108941022469859/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