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今大魯肉飯 排隊人氣小吃

今大魯肉飯

先前看到友人討論三重美食,才曉得這間有名的今大魯肉飯而筆記,剛好和宅宅有事跑新莊一趟,回程先來吃今大魯肉飯,再搭車返回新竹。


今大魯肉飯

我們搭捷運到菜寮站後,再開導航走路到店家。走近今大魯肉飯,就會看到長長排隊人潮。價目表列示在料理的攤位上,不論內用或外帶,一律先排隊點餐,內用會有服務人員幫忙端進室內用餐區。

今大魯肉飯

以白菜、蝦米、豬皮燉煮的魯白菜,白菜有燉煮至軟,不會太爛,整個吃起來帶油香味。

今大魯肉飯
魯白菜$30

添加酸菜的魯筍絲,筍絲口感軟,吃起來也覺得油香味重些。

今大魯肉飯
魯筍絲$30

魯豆腐與魯蛋是放一起,魯蛋口感一般,沒有入味。

今大魯肉飯
魯豆腐$10+魯蛋$10

表層微滷上色的魯豆腐,豆腐口感軟嫩,豆香味重。

今大魯肉飯

魯肉飯是淋上塊狀帶皮肥肉煮的魯肉醬汁。

今大魯肉飯
魯肉飯$30

粒粒分明的白飯,口感軟硬適中,滷汁也給的夠,看到帶皮肥肉做的魯肉,原擔心吃起來容易膩口,略拌飯後,吃起來微甜不死鹹帶點膠質感;櫃台有醃瓜可以加,醃瓜本身吃起來微酸鹹脆,讓魯肉飯吃起來多點滋味。

今大魯肉飯

好奇點了扒菜排骨,原來扒菜是客家福菜,除排骨外,有添加蛤蜊增味

今大魯肉飯
扒菜排骨$50

湯頭喝起來微鹹甜,排骨已燉至軟爛。

今大魯肉飯

服務不錯,價格也不貴,雖然排隊人潮不少,店家動作還算快。若用餐尖峰時間前去,內用難免需要等候座位,所幸翻桌率還算高,不用等太久。

店家資料:
今大魯肉飯
AM06:30~PM21:00
02-2983-6726
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40號
鄰近捷運站:菜寮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