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階段甜點 鄰近城隍廟的老宅甜點

階段甜點

打從在IG上面看到城隍廟附近這間將老宅妝點成文青風味的「階段甜點」,原想懶喵平日獨自一人前去,難得假日宅宅有早起,就捉宅宅出門吃早餐,順便來吃甜點。


階段甜點

日系文青風味的階段甜點,店內仍維持老屋原本磨石子地板與手扶階梯,木質傢俱搭配昏黃燈光,頗有居家溫馨感。

階段甜點

雖有兩層樓,座位並不多,座位與座位擺放間距不小,不會讓人覺得有擁擠感,空間更顯舒適。

階段甜點

階段甜點

先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咖啡、茶類、手煮牛奶、氣泡飲與吃一些,每日手作甜點公佈在店家IG與店內小黑板上,有用餐兩小時限制。

階段甜點

氣泡飲的手煮草莓伯爵,口感清爽微微甜,淡淡伯爵味帶點草莓香氣。

階段甜點
手煮草莓伯爵$130

手煮伯爵鮮奶可選依個人喜好選擇茶味重(濃茶)或奶味重(重乳),懶喵個人喜歡奶味重一些。喝起來微甜,伯爵味淡淡的,奶香味重一點。

階段甜點
手煮伯爵鮮奶-重乳$140

搭配沙拉的酪梨蝦蝦土司,沙拉由甜椒、杏鮑菇、玉米筍、苜宿芽與生菜組合,上面淋上胡麻沙拉,口感清爽。烙烤過的土司,口感鬆軟,上面舖放生菜、番茄,再放上混咖哩醬的酪梨、洋蔥與鮮蝦,整個吃起來甜甜帶點咖哩香氣。

階段甜點
酪梨蝦蝦土司$200

店家甜點都是當日早上現作,選了蜜香伯爵草莓戚風。戚風蛋糕體鬆軟微溼潤,茶香味淡淡的,中間夾上奶味重的鮮奶油與新鮮草莓,整個吃起來有甜味,不膩口。

階段甜點
蜜香伯爵草莓戚風$150

店家蠻客氣,餐點口味清爽,部份餐點現點現做難免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階段甜點
AM10:00~PM18:00
03-527-8869
新竹市北區長安街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階段甜點-221073663585544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