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和食川上 六日午餐定食套餐 三角公園對面

和食川上

這間在三角公園對面2樓由日本人經營的和食川上,先前懶喵誤以為只有晚上才營業,後來才發現六日中午有定食套餐,只是沒時間跑去。剛好和宅宅同事吃飯時聊到懶喵有興趣、沒還吃過的店,宅宅同事也有興趣,擇期不如撞日,隔天中午一起跑去用餐。


和食川上

簡潔明亮的室內空間,頗有日式風味。

和食川上

六日中午前來用餐,僅提供套餐,目前有:綜合生魚片套餐、鮮嫩黑毛豬里脊排套餐、鹽烤鯖魚肚套餐與日本家常咖哩飯。

和食川上

除了懶喵,大家都點綜合生魚片套餐。有附白飯、味噌湯與醬菜。

和食川上
綜合生魚片套餐$320

當日由鮭魚、黑鮪、鯛魚與甘貝組成的綜合生魚片,生魚片切的有厚度,肉質新鮮,也沒有難咬的筋。

和食川上

懶喵點了鮮嫩黑毛豬里脊排套餐,一樣有附白飯、味噌湯與醬菜。

和食川上
鮮嫩黑毛豬里脊排套餐$280

顏色較深的味噌湯,喝起來鹹味稍重;白飯煮的口感還可以,鹽漬醬菜還蠻下飯。

和食川上

點餐時,店員會先告知是有帶肥肉部位的豬里肌,剛好懶喵點的這份炸豬排的炸粉皮呈現分離狀態,肉質仍帶水份。

和食川上

和食川上

服務不錯,雖是日本人經營、店員看起來日本人居多,說中文沒問題,午餐定食價格還可以接受,只覺得當日所點的餐點稍普些,畢竟店家主力不是午餐定食,得找時間去吃晚餐時段看看。

店家資料:
和食川上
週二至五PM17:30~PM23:00;週六日AM11:30~PM14:00/PM17:30~PM23:00 (週一休,其他休日見官方臉書)
03-528-3899
新竹市東區西門街1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washokukawakam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