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r. Onion天蔥牛排 復興店 (已歇業)

吃完才發現,遇到美食就忘了要拍照Orz 難得的與好友小聚會選定在復興北路的「Mr. Onion天蔥牛排(原洋蔥餐廳)」,讓我這個工作在附近卻常常路過該店的人,有幸進去品嚐一番。


「洋蔥」在還沒去品嚐前,總是覺得是用洋蔥來料理的餐點。在看了點餐單之後,才發現原來主餐有那麼多種(義大利麵、飯、排餐…)可以選擇,不見得只是用洋蔥來料理的餐點。

在同學推薦下,我點了它的碳烤雞排做為我的主餐,前菜為:選擇加凱薩醬汁的沙拉、法式田螺、加了酥皮的濃湯,餐後點心為:南瓜餅跟熱桔茶。

凱薩醬酸度剛好配合沙拉,吃起來挺開胃爽口,不會太酸或太甜;法式田螺Q感度夠,乘熱吃很棒,但對於不善於吃辣的我而言,黑胡椒有點過多會辣,蒜味麵包去沾醬汁也不錯吃!

或許曾吃過奶香味很重的濃湯,反而會覺得它的口感上較清淡,但也蠻很好喝的。主餐端上,是隻去骨的雞腿,烤過的雞肉,吃起來沒那麼油膩,餐盤上的甜蕃薯與秋葵顏色味覺也很搭。分食同學點的海鮮焗烤麵,奶香味挺濃,盤內起司量也足夠,趁熱吃起來很不錯!

餐後送上的熱桔茶,味道挺濃,喝起來不會很酸澀,南瓜餅味道甜而不膩,搭配熱桔茶剛剛好!再進攻提拉米蘇,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還想再吃,不過太小塊了,實在不能滿足我這個嗜好甜點的胃!

在愉悅的心情下享用美食,說東又聊西,一掃我前些時候的不順心,也讓我們在不知不覺消磨一個晚上時光。每間店的生意都不錯,平常日的晚上常常客滿,最好用餐前事先訂位,以免排隊過久或向隅^^

店家資料:
Mr. Onion天蔥牛排(原洋蔥餐廳)
02-2711-8182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69號
http://www.mr-onion.com/
鄰近捷運站:南京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