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關東店 紅燒清燉牛肉麵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假日睡到中午才起床,天冷怕下雨又想吃外食,懶喵想起住窩附近有間已開一段時間的炊牛王牛肉麵專賣店還沒吃過,和宅宅兩個人步行過去用餐。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正門口是店家料理區,座位區在後方。簡潔俐落的店內裝潢,帶點復古風味,燈光還蠻明亮。等我們用餐完都快兩點,剛好客人都離開能拍到店內空景。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餐點以牛肉麵為主,分紅燒系列、清燉系列與乾麵/飯系列。不論內用或外帶,直接在料理區櫃台點餐。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當日供應的小菜種類在櫃台旁,直接挑選。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飲料、餐具與調味醬料,分別在座位區前後角落,自行取用。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覺得店家免費提供的桂香綠茶與桂香蜜茶喝起來味道蠻重,沒有清淡如水,也不會喝起來覺得甜膩。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先端上桌的紅燒牛寶湯,有聞到淡淡牛味與中藥味,裡面有牛腱、牛筋、牛肚、牛培根,再配大陸妹。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紅燒牛寶湯$200

牛腱、牛筋、牛肚與牛培根都燉煮至軟而不爛,口感還不錯。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麵條有細麵與粗麵可選,這碗紅燒湯頭是選細麵,口感雖帶點嚼勁,沒法吸附湯汁;湯頭味道不重,喝起來有牛味大於淡淡中藥味,冷掉中藥味會比較明顯些,覺得加點酸菜與麻辣牛油,吃起來較有層次與味道。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清燉招牌牛肉麵端上桌是聞到淡淡牛味,裡面放牛肋條與牛頰肉,再搭配荀片與紅蘿蔔絲。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清燉招牌牛肉麵$140

切成塊狀的牛肋條與牛頰肉,口感雖軟,咬起來帶點嚼勁;切成薄片的筍片口感微脆。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清燉湯頭選了粗麵,圓粗麵條沒有覺得很粗,口感有嚼勁;清燉湯頭喝起來牛味重些,冷掉喝起來多股淡淡清甜味,覺得添加麻辣牛油增添香氣更好喝。

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服務還不錯,上菜速度快,覺得湯頭味道是讓人會有印象,只是這帶停車較麻煩些,前來用餐要留意。

店家資料:
炊牛王牛肉麵專賣店 關東店
AM11:30~PM14:30/PM17:30~PM20:30
03-577-6111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11號
https://restaurant-75794.business.site/
https://www.facebook.com/chulniuw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炊王牛肉麵專賣店 關東店 紅燒清燉牛肉麵〉中有 6 則留言

  1. 我中午去吃了,真的湯頭超讚不一樣,我把清燉的牛肉去沾它們的辣椒醬結果超好吃的~推薦的果然是好店!

    1. 很開心我的分享你會喜歡(筆心)
      感覺辣椒也是店家自製的,由於我不擅吃辣,頂多加一點點麻辣牛油增味。

  2. 感覺好好吃,清燉的湯頭是乳白色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牛肉麵ㄟ

  3. 哇!清燉的湯頭看起來好美,跟別人的不一樣,有點像日本拉麵!

    1. 可以吃看看,我個人覺得吃起來不像一般常見的清燉牛肉麵,多了筍片,口感也比較清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