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胖子修行動餐車 手工花生大腸 排隊小吃

胖子修行動餐車

沒有固定地點的胖子修行動餐車,主要出沒在台中,懶喵一直沒有機會遇到。這次和喵妹在台中吃吃喝喝時,剛好喵妹中午用餐時,心血來潮臨時查了店家粉專,發現當天胖子修行動餐車會出沒在喵妹家附近,終於讓懶喵有機會吃到它。


胖子修行動餐車

被稱為幽靈餐車的胖子修行動餐車,一共有兩台車販售,販售地點要看當日店家粉專公告。恰巧當天二車出現在大里區的廣停八停車場(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11號)旁,我們下午趕過去排隊購買。

胖子修行動餐車

排隊等候時,就看到店家不停翻動烘烤,依份量種類,分為大腸頭、小豬與招牌,每人最多購買3份。醬料與配菜都放置一旁,任由客人自行夾取填裝。

胖子修行動餐車

招牌是花生大腸加2條原味香腸。

胖子修行動餐車
招牌$130

小豬是花生大腸加1條香腸與1份鹹豬肉。

胖子修行動餐車
小豬$160

炭烤過的花生大腸,剛拿到手馬上品嚐,外層腸衣帶點炭燒香氣與脆感,沒有腥味,內塞混花生、紅蔥的糯米,口感軟不黏,有花生吃起來也多點口感;肥瘦肉的香腸,吃起來微甜肉汁帶碳烤香氣;鹹豬肉的黑胡椒辛辣味重,豬皮部位很有咬勁,冷掉口感稍油些。

胖子修行動餐車

除了看店家粉專確認出沒地點外,大約開始販售的2個小時內會賣完,建議不要太晚前去,若想購買限量販售的大腸頭,由於份量不多,店家營業前就要準備排隊,像懶喵當日排隊時,大腸頭早已經賣完,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品嚐。

店家資料:
胖子修行動餐車
PM16:00~賣完
0955-987-778
沒有固定營業地點,詳見店家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mo095598777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