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

天國與地獄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天国と地獄〜サイコな2人〜
天國與地獄~瘋狂的2人~、天國與地獄~交換命運的兩個人

編  劇:森下佳子
導  演:平川雄一朗、青山貴洋、松木彩
演  員:綾瀨遙主演,高橋一生、柄本佑、北村一輝、中村友理、溝端淳平
主 題 曲:《ただいま(我回來了)》手嶌葵
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tengokutojigoku_tbs/
集  數:10集

天國與地獄

劇情簡介:

望月彩子是警視廳搜查一科的刑警,她努力、富有正義感,升職的願望也很強,但是又是個冒失鬼。某天,她獲得了逮捕殺人案的嫌疑人日高陽斗的機會。然而,不走運的是,彩子與日高靈魂互換了。於是,立場、性別、說話措詞、生活方式全部大逆轉的兩個人,開始了充滿緊張感的生活。

天國與地獄

覺得本季卡司最強就屬這部《天國與地獄》,原以為是翻拍黑澤明的《天國與地獄》,不過不是同一部,這部有副標「瘋狂的2人」的《天國與地獄》是原創劇本。整部劇劇情節奏還算快,兩位主角與配角的演技都不錯,兩位主角靈魂交換後,性別差異還是會看的出來,違和感不大,不會讓人有一秒出戲。

劇裡隱藏的伏筆大多有解釋清楚,除了少部份沒有解釋,不過不影響劇情推動,每集結尾斷的剛好,開放式結局看起來還蠻合理,也沒有爛尾感,重點放在人物情感上,不會讓人有太多燒腦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