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肉巴黑輪 關東煮 鄰近清大 將軍村

肉巴黑輪

由於懶喵幾乎都是從新竹搭客運到台北居多,會預先把車停將軍村附近的停車場,方便搭車。停車時就有留意到這間新開的肉巴黑輪(關東煮),先筆記,再找時間跑來用餐。


肉巴黑輪

帶日式風味的狹長型店舖,一半是店家料理區,另一半是座位區。內用店家會幫忙安排座位,人少用餐遇店內客滿時,店員會詢問可不可以接受併桌,才會和別人一起用餐。

肉巴黑輪

關東煮類有煮物、蔬菜、丸類、麵食、麻辣與肉類,除了關東煮類,還有涼拌、鍋燒與飲品,有每人低消$70(外帶未達低消,餐具酌收$5),勾選好想吃的內容,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聽到店家叫號舉手,店家會送上桌。

肉巴黑輪

肉巴黑輪

店家提供的味噌沾醬,吃起來鹹甜。

肉巴黑輪

如果像懶喵一樣有挑選障礙,可以直接點店家搭配好的鍋燒類,裡面有半熟蛋、高麗菜、豬肉片與三種丸子(香菇、墨魚與原味),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份量剛剛好,會吃飽,食量大一點的人,可以再加點一些關東煮來搭配。由於店家是一份份料理,這碗鍋燒意麵的湯頭喝起來帶有意麵味道。

肉巴黑輪
鍋燒意麵$80

肉巴黑輪

另一碗是我們當日點的關東煮集合:起司蝦餅裡面內餡夾起司,趁熱品嚐,起司呈現流動感,要小心燙口;甜不辣口感不錯,沒有煮到軟爛,還帶點咬勁;白蘿蔔有煮透;內包絞肉的高麗菜捲,口感還不錯;原味貢丸點的時候店家會再次提醒只有一顆,吃起來口感彈;關東煮湯頭喝起來帶點甜味。

肉巴黑輪
甜不辣片$15+起司蝦餅$15+白蘿蔔$35+高麗菜捲$30+白蘿蔔$35+原味貢丸$10+台灣豬肉片$45

肉巴黑輪

店家蠻客氣,都是現點現煮,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覺得平日用餐時段段還算好停車,假日前來可能需要多繞一下才會有停車位。

店家資料:
肉巴黑輪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35巷9號
https://www.facebook.com/roubaode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