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金山]金山王肉包 排隊包子老店

金山王肉包

這間已有30年歷史的金山王肉包,原本不在我們出遊計劃內。恰巧我們排隊買仙草布丁時,看到不止一個人手提這家包子,讓懶喵好奇留意袋上店名,發現在附近,就繞過去買包子。


金山王肉包

所有包子都是店家現包現蒸,現場可以看到店家不停在包包子。

金山王肉包

價目表在牆上,除了包子類,還有饅頭、油飯、豆漿與米漿。

金山王肉包

排到懶喵購買時,恰巧酸菜包賣完,還在蒸,只好放棄。裝包子的塑膠袋上都有貼貼紙註記。

金山王肉包

店家招牌的鮮蔥肉包,包子外皮稍微有點厚度,吃起來帶點甜味,內包混三星蔥蔥花、新鮮溫體豬肉的絞肉與胡椒,吃起來仍有一點肉汁。

金山王肉包
鮮蔥肉包$15

收口有放醬菜的是魯肉包。

金山王肉包
魯肉包$15

有加醬油調味的絞肉內餡,口感紮實微鹹甜。

金山王肉包

中間收口有白芝麻的是高麗菜包。

金山王肉包
高麗菜$15

以高山高麗菜為主的內餡,有混一點點紅蘿蔔、蔥花與絞肉,吃起來微脆甜。

金山王肉包

葉子造型的紅豆包,內餡包帶點顆粒感的紅豆沙,吃起來香甜不膩。

金山王肉包
紅豆包$15

金山王肉包

店家頗客氣,雖然排隊隊伍很長,店家處理動作還算蠻快,包子模樣不大,吃兩個還是會很飽,覺得當場品嚐口感味道最好。如果像我們一樣帶回家隔天品嚐,裝包子的塑膠要先打開散熱,外皮才不容易被悶濕軟。

店家資料:
金山王肉包
週一至五AM05:00~PM14:30/週六日AM05:00~PM6:00 (週三休)
02-2498-5787
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237號
http://kswang.com.tw/about.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