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朕的嚐粉 馬偕斜對面

朕的嚐粉

新竹馬偕醫院斜對面這間朕的嚐粉,雖然懶喵筆記頗久,不過一直沒找時間去。這天剛好在馬偕看完夜診時間還早,趕緊先走來用餐。


朕的嚐粉

一樓是店家料理區,內用採自助式,先上樓找座位,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朕的嚐粉

餐點有廣式腸粉、台式米粉、日式禾飯、腸粉小品、迷迭香舒肥雞胸、十三香牛雙寶、湯品/蔬菜、經典單點、油香米飯、蒸燉湯盅與湯盅套餐。

朕的嚐粉

朕的嚐粉

內用結帳後,店家會給台傳呼機,等傳呼機響再到櫃台取餐。

朕的嚐粉

餐具、醬料與回收區放置一旁。

朕的嚐粉

廣式腸粉選了鮮蝦梅花豬,腸粉上面放泡菜、青菜、海帶芽、洋蔥與豬肉片等配料,豬肉上面有灑柴魚粉,搭配的醬汁微微鹹。

朕的嚐粉
廣式腸粉-鮮蝦梅花豬$95

腸粉有加蛋一起蒸,吃起來口感軟軟。

朕的嚐粉

台式米粉選雪花牛肉,加洋蔥一起拌炒的牛肉片,上面有灑柴魚粉,配菜有地瓜、海帶芽與半顆水煮蛋。

朕的嚐粉
台式米粉-雪花牛肉$95

米粉和雪花牛肉拌一下再品嚐,米粉有油酥香味。

朕的嚐粉

以前免費供應的豆花,現是點套餐可再加$5點。豆花口感軟有豆味,添加的糖水甜甜不膩。

朕的嚐粉
套餐加點豆花$5

店家客氣,餐點看起份量好像不多,吃起來仍會覺得飽,味道不會太重,覺得還蠻適合天氣熱的時候品嚐。

店家資料:
朕的嚐粉
週一至五AM11:00~PM14:00/PM16:00~PM20:00;週六AM11:00~PM20:00 (週日休)
03-571-151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29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0317339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