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埔]日勝飲食店 在地客家料理老店

日勝飲食店

自從搬到新竹後,懶喵自覺還算常來新埔這一帶走走,順便吃客家料理,不過,卻把這間創業於民國48年(1959年)的日勝飲食店給漏掉,趁這次假日前來關西採草莓,順路來吃。


日勝飲食店

我們已經故意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前來,店內依舊客滿,需要現場等候座位。目前受疫情影響,若選擇併桌用餐,中間會用隔板相隔。

日勝飲食店

餐點有麵食、小菜、客家菜與湯類,除麵食與白飯外,其他都有大小份之分,勾選好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家,餐後結帳。由於假日前來用餐人潮較多,店家在菜單上有備註請儘量一次點好,以免加點等候時間較久。

日勝飲食店

店內有提供熱茶,放置一旁自行取用。

日勝飲食店

薄片的粄條,加洋蔥、豆芽、韭菜與肉絲拌炒,吃起來微油鹹香。

日勝飲食店
炒粄條$80

店家自製的日勝胭腸,是將切碎的新鮮豬腿肉混醬料,再加番薯粉,一起灌入腸裡下鍋水煮。切片的日勝胭腸,口感軟Q彈,沾微辣的豆瓣味噌醬,吃起來別有風味。

日勝飲食店
日勝胭腸$100

日勝飲食店

紅蔥油雞搭配桔醬醬油膏,皮下呈現凍狀的雞皮,口感微彈,雞肉不柴帶淡淡蔥油味。

日勝飲食店
紅蔥油雞$240

日勝飲食店

店家親切客氣,出餐速度快,餐點價格不貴,口感味道都不錯。由於只有宅宅和懶喵兩個人用餐,怕吃不完,我們點的比較保守,像網路上頗多人推薦的日勝甜不辣、客家小炒、桔醬白切肉、薑絲炒大腸…等等都沒點,只能等日後有機會再品嚐。

店家資料:
日勝飲食店
週一至五AM09:00~PM14:30;週六日AM10:00~PM20:00 (週二休)
03-588-2260
新竹縣新埔鎮和平街66號
https://www.facebook.com/HakkaRihShe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