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

妻子變成小學生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妻、小学生になる。
妻子變成小學生

原 著:村田椰融《妻、小学生になる。》
編 劇:大島里美
導 演:坪井敏雄、山本剛義、大內舞子、加藤尚樹
演 員:堤真一、石田百合子、蒔田彩珠、每田暖乃、吉田羊、森田望智、柳家喬太郎、飯塚悟志、水谷果穗、小椋梨央、杉野遙亮、馬場徹、田中俊介、當真あみ、神木隆之介
主題曲:《燈火》優河
官方網站:https://www.tbs.co.jp/tsuma_sho_tbs/
集 數:10集

妻子變成小學生

劇情簡介:

新島圭介自10年前最愛的妻子貴惠去世後,完全沒有生氣,被周圍的人看作是陰鬱的男人。雖然他最希望自己的獨生女麻衣幸福,但除了賺取生活費之外什麼也沒做,心裏很難過,甚至連溝通都很困難。兩人的時間,停止了10年。

有一天,揹着雙肩包的陌生女孩拜訪了這對父女。她說「我是10年前去世的你的妻子。」

妻子在這個世界上重生了。停止了的家庭時間,又重新開始了。

妻子變成小學生

這是部輕鬆又溫馨感人的日劇,先前沒看過漫畫版,剛開始以為類似東野圭吾《秘密》的劇情,隨著劇情推進,明顯兩部劇情走向不同。

蒔田彩珠演技不錯,扮演大人時,很有大人感,會讓人覺得不是小朋友,沒有違和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