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日本人開的博多拉麵

KIYO拉麵

鄰近住窩這間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從裝潢到試營運懶喵就有注意到,雖然出門買菜或到公園散步一定會經過它,看了太多網路評價的懶喵,拖到現在才前來用餐。


KIYO拉麵

沒什麼裝潢的店內,桌椅加吧檯座位不到30個,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的客人較少些,先前看假日與晚餐時段用餐客人較多些。

KIYO拉麵

KIYO拉麵

採掃瞄點餐,每張桌前都有張貼QR Code,餐點有:主餐、元氣兒童套餐(限12歲以下)、炸物、單品項、小菜、飲料與套餐。

KIYO拉麵

KIYO拉麵

KIYO拉麵

勾選好餐點送出,再到放置門口的自助點餐機付款。

KIYO拉麵

KIYO拉麵有豚骨、醬油與辣味噌三種湯頭,再依配料不同作變化。懶喵點基本款的豚骨拉麵,可以客製調整不要或加價客製2倍量「蔥」、「赤紅秘製醬汁」與「黑木耳絲」,這部份懶喵沒有異動;麵條軟硬度可選「建議口感」或「偏軟」,懶喵選了「建議口感」。

KIYO拉麵
豚骨拉麵$260

放上赤紅秘製醬汁、黑木耳絲、蔥花、半顆溏心蛋與叉燒的豚骨拉麵,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赤紅秘製醬汁還是會辣,點餐時沒有選擇不要,是想說拍照會比較好看;帶油脂的粉嫩色澤叉燒,叉燒微薄,口感軟帶肉味;拉麵麵條採用細麵,建議口感吃起來軟Q帶點咬勁;豚骨湯頭喝起來溫順微鹹甜,混了赤紅秘製醬汁多一點點辛辣味。

KIYO拉麵

拉麵份量對食量不大的懶喵而言剛剛好,可以輕鬆完食。不過碗底沒有「賞」字,如果碗底有出現「賞」字,可以玩抽獎。

KIYO拉麵

服務不錯,覺得當日點的拉麵口味偏清爽,雖然標榜是日本人所開,可能有針對台灣人喜好作調整,對於不喜歡豚骨風味濃郁的人而言,不失好選擇。

店家資料:
KIYO拉麵 博多ラーメン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3-567-8786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06巷26號
https://www.facebook.com/kiyorame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