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滝禾製麵所 新竹新莊店 多種湯底選擇的拉麵店

滝禾製麵所

新莊路上這間連瑣的滝禾製麵所 LONG HO RAMEN,早在店家裝潢時就有留意到,還沒掛上招牌前,以為會是間咖啡館,掛上招牌後才曉得是間拉麵店。原想試營業第一天晚上宅宅下班後前來用餐,現場排隊至少等上兩小時,已餓翻的懶喵自動放棄,改吃別間,第二天中午再前來用餐。


滝禾製麵所

外觀看起來是日式風味的店舖,店內採輕工業風味裝潢,連帶吧台、店門口座位,實際座位不算多。

滝禾製麵所

餐點分為拉麵與小菜。以豬大骨熬煮的湯底有五種:原味、清香黑蒜、濃醇咖哩、後韻麻辣與鹽味雞湯,加上兩種冷麵:擔擔乾麵與柚香乾麵,再依個人喜好選擇肋眼叉燒、海老、櫻桃鴨胸、板腱牛、牛五花燒肉與低脂豬燒肉,麵條也有九州細麵與中太麵可選。決定好餐點,就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滝禾製麵所

外層炸粉不厚的唐揚雞,雞肉已有先醃漬過,吃起來有味,當日我們這份唐揚雞雞肉口感稍微偏乾些。

滝禾製麵所
唐揚雞$80

滝禾製麵所

宅宅點清香黑蒜湯底,選肋眼叉燒。端上桌有2塊肋眼叉燒、黑木耳、豆芽菜、蔥花與半熟溫泉蛋,再灑上白芝麻增加香氣。

滝禾製麵所
清香黑蒜-肋眼叉燒$180

清香黑蒜湯底喝起來芝麻香氣與蒜味都淡淡的,湯頭微鹹帶一點點不明顯的甜味。

滝禾製麵所

帶點油花的肋眼叉燒,吃起來口感軟不柴。

滝禾製麵所

可以選麵條軟硬度的九洲細麵,宅宅選偏硬口感。懶喵等餐上桌拍照完已稍微有段時間,細麵吃起來仍帶點嚼勁,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吸不了湯汁。

滝禾製麵所

懶喵點的湯底是濃醇咖哩,選牛五花燒肉,端上桌也是搭配黑木耳、蔥花、豆芽與半熟蛋。

滝禾製麵所
濃醇咖哩-牛五花燒肉$180

豚骨湯頭混入日式咖哩的濃醇咖哩,喝起來微鹹甜帶點辣味,還蠻順口。不過懶喵快吃完才發現有隻小飛蚊飄在湯裡,反應給店家,雖然店家要重作一份,不過懶喵已吃不下。

滝禾製麵所

牛五花燒肉口感軟嫩,帶點咖哩味。

滝禾製麵所

懶喵選了無法選擇軟硬度的中太麵,微粗的中太麵,口感軟Q,再加上麵條吸附湯汁,吃起來蠻有味道。

滝禾製麵所

或許是試營運緣故,店內工作人員還沒上手,再加上人多用餐,以致於有落單情況,像我們點的炸水餃就被跳過,跟店家反應後才補上桌。

滝禾製麵所
炸水餃$60

裏薄粉衣油炸至金黃的炸水餃,外層口感酥脆,內包混蒜與洋蔥的絞肉饀,吃起來蠻有味道。

滝禾製麵所

試營運期間,內用加外帶,再加上現點現做,難免讓店家手忙腳亂,我們中午第一輪進去,也等了快40分鐘才端上第一份餐點,不過店員服務不錯,蠻客氣,當日餐點口感味道大多不錯,正式營運後可能出餐情況會比較順暢。由於店內採半開放式廚房,內用難免吃完身上會有味道。

店家資料:
滝禾製麵所 LONG HO RAMEN 新竹新莊店
AM11:30~PM22:00
03-567-0929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3號
http://longhoramen.com/
https://www.facebook.com/longho.hctcj/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滝禾製麵所 新竹新莊店 多種湯底選擇的拉麵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