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菳蒔鐵板料理 文青風鐵板料理 鄰近關新公園

菳蒔鐵板料理

這間鄰近關新公園的菳蒔鐵板料理,雖然距家不遠,懶喵也觀望好一陣子,我們還是拖到現在才來用餐。


菳蒔鐵板料理

圍繞著鐵板的店內座位不多,再加上一旁四人座桌位,整間店才十幾個座位,用餐尖峰時間頗容易客滿。

菳蒔鐵板料理

餐點有鐵板主食、單點小蒔光與飲料/鐵板甜點,若點套餐,有附沙拉、每日例湯、季節時蔬、白飯、茶碗蒸與飲料。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鄰近社區若有與店家簽約,還可以打九折。

菳蒔鐵板料理

餐具與飲用水放置一旁,自行取用。

菳蒔鐵板料理

點好餐,邊吃邊看師傅在眼前料理美食。

菳蒔鐵板料理

套餐飲料有冷飲新竹峨嵋美人紅茶,可加價升級為鮮奶茶,熱飲為黃金蕎麥茶。新竹峨嵋美人紅茶微微甜有茶香;黃金蕎麥茶味道香,可回沖。

菳蒔鐵板料理

套餐所附的白飯、沙拉、每日例湯與茶碗蒸是一起端上桌。粒粒分明的白飯,口感軟硬適中;淋胡麻醬的沙拉,吃起來清爽;淋醬油調味的茶碗蒸,底下加高湯的蒸蛋口感軟滑;當天的每日例湯是枸起燉排骨,排骨軟嫩好咬,湯頭帶一點甜味。

菳蒔鐵板料理

當日季節時蔬是炒高麗菜,會依個人喜好調味。加蒜清炒的高麗菜口感脆帶點蒜香味。

菳蒔鐵板料理

已灑上蒜酥、搭配綠胡椒醬的安格斯嫩肩牛,剛端上桌的味道頗香。

菳蒔鐵板料理
安格斯嫩肩牛$378

約七分熟的嫩肩牛,口感帶點嚼勁有肉汁。

菳蒔鐵板料理

選用宜蘭櫻桃鴨腿的香煎櫻桃鴨腿,表層鴨皮煎至微脆,鴨腿肉軟彈有點咬勁。

菳蒔鐵板料理
香煎櫻桃鴨腿$368

菳蒔鐵板料理

店家頗客氣,價格不貴,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不會過度調味,由於店家採現場候位制,沒有提供預約,建議早一點或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菳蒔鐵板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0952-271-311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3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菳蒔-鐵板料理-10329154554707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