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峰鮮宴隱市食堂 海口峰水產 馬公文澳市場

峰鮮宴隱市食堂

宅宅下班後,我們立刻搭火車轉高鐵與捷運前往松山機場,抵達澎湖後取車與丟行李到飯店後,我們立刻前來馬公文澳市場這間峰鮮宴隱市食堂(海口峰水產企業)用餐。


峰鮮宴隱市食堂

走進文澳市場,晚上只有這間峰鮮宴隱市食堂有營業,還蠻好認。

峰鮮宴隱市食堂

自家有水產養殖漁場的峰鮮宴隱市食堂,將文澳市場內的攤位稍微裝潢,頗有日式文青風味,晚上前來用餐,在彩色燈光投射下,反而有居酒屋感。

峰鮮宴隱市食堂

峰鮮宴隱市食堂

餐點有粥、酒蒸、飯食、闆娘私廚、酥炸、商業套餐、特色小吃、不務海鮮、茶飲與湯品。決定好想吃的餐點,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峰鮮宴隱市食堂

峰鮮宴隱市食堂

餐具、飲用水放置一旁,還有設洗手台。

峰鮮宴隱市食堂

沒有加糖的峰味紅茶,喝起來不澀有淡淡茶香味。

峰鮮宴隱市食堂
峰味紅茶$30

整尾裏粉油炸,再用胡椒鹽調味的酥炸澎湖小卷,小卷觸鬚部位口感脆脆,身體軟帶點嚼勁。

峰鮮宴隱市食堂
酥炸澎湖小卷$128

峰鮮宴隱市食堂

由於我們用餐時間已晚,原想點海龍王龍蝦粥或霸氣龍蝦泡麵,先前看網路分享份量不少,怕吃太飽不太好消化,只點酒蒸甘甜龍蝦。上面灑一點點酒、蔥蒜與胡椒一起清蒸的酒蒸甘甜龍蝦,龍蝦肉帶點咬勁,帶點蒜香與胡椒味,原本擔心的酒味反而不明顯。

峰鮮宴隱市食堂
酒蒸甘甜龍蝦$598

我們前去用餐時, 剛好有粉專打卡與Google五星評論送峰味紅茶或澎湖鯖魚一夜干活動,懶喵選了菜單上沒看到的澎湖鯖魚一夜干。

峰鮮宴隱市食堂

已做成一夜干的鯖魚,表層烤至香脆,魚肉口感細緻好吃。

峰鮮宴隱市食堂
澎湖鯖魚一夜干(粉專打卡與Google五星評論贈送)

店家服務不錯,由於現點現料理,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附近停車頗方便,不怕找不到停車位。

店家資料:
峰鮮宴隱市食堂 海口峰水產
週五至三AM11:00~PM14:00/PM17:00~PM22:00(夏季營業至凌晨AM00:00);週四PM17:00~PM22:00 (週四上午休)
06-921-9222
澎湖縣馬公市文德路5號 文澳市場水產類第50號攤位
https://www.higofeng.com/
https://www.facebook.com/feng.shian.y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