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李子燒餅舖 雙和市場 巷弄內的排隊手工燒餅餅

小李子燒餅舖

這家位於雙和市場的小李子燒餅舖,也是間傳統燒餅店,由於它距離捷運龍山寺站有段路,再加上營業時間比較早結束,若非這次住鄰近飯店,還不曉得何時才會前來購買。


小李子燒餅舖

小李子燒餅舖以燒餅類為主,也有賣豆漿、米漿、蛋餅與油條。現場排隊等候時,還可以看到店家在店內桿揉麵糰,在店門外貼爐烤餅的過程。

小李子燒餅舖

甜酥餅有芝麻、豆沙與紅糖三種口味,每個$15,懶喵僅買芝麻與紅糖兩種口味。

小李子燒餅舖
甜酥餅-芝麻$15

長條形狀灑滿黑白芝麻是芝麻口味的甜酥餅,層層餅皮口感脆微硬,裡面是有甜味的黑芝麻饀,吃起來有芝麻香氣。

小李子燒餅舖

上面灑滿白芝麻的長條形狀甜酥餅是紅糖口味,一樣外層餅皮脆微硬,內層微軟香,由於懶喵不是趁熱品嚐,冷掉厚厚紅糖內饀已凝結。

小李子燒餅舖
甜酥餅-紅糖$15

小李子燒餅舖

圓形灑滿白芝麻的鹹酥餅,裡面包蔥花絞肉內饀,吃起來鹹香味十足。

小李子燒餅舖
鹹酥餅$15

小李子燒餅舖

薄餅就是一般燒餅,剛出爐拿到手,餅皮口感酥香脆,冷掉表層口感微酥內層變軟些。

小李子燒餅舖
薄餅$25

隔天品嚐薄餅時,是放氣炸鍋回烤,再夾入用澎湖帶回來的干貝醬煎蛋,這樣吃起來頗有滋味,也可以純夾起司、煎蛋。

小李子燒餅舖

朝牌餅就是添加蔥花製作的厚燒餅,相較薄餅,朝牌餅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也帶餅香與蔥香味。

小李子燒餅舖
朝牌餅$30

朝牌餅一樣放氣炸鍋回烤,同樣也是夾干貝醬煎餅與起司,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小李子燒餅舖

店家頗客氣,燒餅類價格不貴,看網路分享,中秋節前夕還有隱藏版的蛋黃酥與各式小月餅販售,建議想品嚐不要太晚前去購買。

店家資料:
小李子燒餅舖
AM06:00~PM10:30 (週一、二休)
02-2309-2698
台北市萬華區雙和街31巷7號
https://www.facebook.com/XiaoLiziShaobing/
鄰近車站:萬華火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