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臨沂街黑白切 鄰近華山文創園區

臨沂街黑白切

午餐吃的晚,再加上有喝下午茶,到晚餐時段兩個人都不覺得餓,懶喵想說找餐點份量少的店家用餐。原先看中的店家,剛好賣完提前打佯,一瞬間,不曉得吃什麼?宅宅突然說:「他沒有懶喵挑食,只要有乾麵就能吃。」走著走著,湊巧路上遇到臨沂街這間沒有店名、招牌寫著「陽春麵」與「黑白切」字眼,看店內還有座位,我們就走進去用餐。


臨沂街黑白切

走進店內,看到一邊是店家料理區,另一邊是座位區。

臨沂街黑白切

餐點以麵類與餛飩為主,搭配燙青菜、湯品、黑白切與小菜。劃好餐點交給店家,吃飽再結帳。

臨沂街黑白切

每張桌子上都有放置餐具與調味醬料。

臨沂街黑白切

店家料理區旁邊放置的小菜看起來很誘人,只因我們兩個人都不餓,不敢多點,怕吃不下,只選了粉腸。粉腸口感極軟嫩,無腥味。

臨沂街黑白切
粉腸$65

點單上有微辣的響福麵與酸白菜麵,後來還是選擇餛飩搭意麵,不想喝湯,可以勾選註記乾的。乾的餛飩意麵有加豆芽、油酥、蔥花與醬油。

臨沂街黑白切
乾餛飩意麵-小$65

小份的餛飩意麵有5顆餛飩,裡面包已調味的純絞肉饀。

臨沂街黑白切

難得在北部看到意麵是採用薄的鹽水意麵,意麵煮的口感不錯,麵體沒有軟爛帶點口感,和醬料攪拌後,吃起來微鹹油香。

臨沂街黑白切

店家頗客氣,餐點口感味道不錯,再加上店內環境乾淨舒適,用餐尖峰時段客人較多,內用可以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黑白切
AM11:00~PM15:00/PM17:00~PM21:00 (週日休)
02-2321-7230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1號
鄰近捷運站: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