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饗泰多 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竹北遠百店 7F

饗泰多

友人臨時決定從台北跑來新竹想幫懶喵慶生,剛好友人還沒去過竹北遠百,決定帶友人去逛逛,順便用餐。繞了一圈,最後選擇來吃饗泰多 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饗泰多

位於竹北遠百7樓的饗泰多,半開放式空間,店門外是客家風情味的裝潢,店內是簡單佈置的南洋風味裝潢。

饗泰多

菜單要掃QRcode瀏覽,有開胃涼拌、饗泰多經典、濃香咖哩煲、這肉泰好吃、大口吃海鮮、下飯豆腐蛋、一點都不青菜、來一盤炒飯炒麵、飄香名湯、有點甜、冰涼泰飲與季節新菜,也有多人套餐組合可點,官方網站上有詳細菜單,消費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有每人低消$300,用餐90分鐘限制。

饗泰多

泰式奶茶有兩種,一種是泰式奶茶,另一種是加了椰漿西米露的椰饗露露。泰式奶茶喝起來味道濃郁,不甜膩有茶味;添加椰漿西米露後,喝起來甜味稍重些。

饗泰多
泰式奶茶$100、椰饗露露$120

泰國香米飯以人頭計價,當日口感還不。

饗泰多
泰國香米飯$35/1人

加入蒜、蝦醬快炒的蝦醬空心菜,空心菜仍帶點脆感,吃起來有明顯蝦醬與蒜味,也很下飯。

饗泰多
蝦醬空心菜$220

現搗青木瓜涼拌旁邊有切片的鹹蛋,配合懶喵不擅吃辣,有請店家調至微辣。服務人員端上桌時,有先建議品嚐原味,再加入鹹蛋品嚐。檸檬與魚露味道重的青木瓜涼拌,口感脆爽帶點辛辣味,混入鹹蛋後,多點鹹香味。

饗泰多
現搗青木瓜涼拌$260

友人有帶小朋友前來,點了份小象炒飯,端上桌連大人都覺得可愛。鳳梨蝦仁炒飯放在小象造型的木盤上,還附肉鬆與腰果。

饗泰多
小象炒飯$220

泰國香米飯加入蝦、鳳梨、葡萄乾與蛋快炒,口感微油香,鳳梨與葡萄乾都增添吃起來的甜味,連大人都覺得好吃。

饗泰多

厚度高達2cm的冠軍月亮蝦餅,端上桌真的覺得非常厚!蝦餅表層微脆,混草蝦與白蝦的內餡,口感紮實彈Q有濃郁蝦味,沾梅子醬多點酸甜味。

饗泰多
冠軍月亮蝦餅$42

饗泰多

端上桌就聞到泰式鹹蛋中卷的辛香味,這道也有請店家調整至微辣。裹炸粉油炸的中卷,再加入洋蔥、蔥段、辣椒、鹹蛋黃醬與泰式辣椒膏,中卷口感軟Q,帶微辛辣沙茶味。

饗泰多
泰式鹹蛋中卷$420

採用雞腿肉製作的串烤沙嗲雞,先用黃咖哩醃漬雞肉,表層再塗上沙嗲醬烤,雞肉口感軟嫩,搭配帶花生顆粒的辣醬,吃起來才比較有味道。

饗泰多
串烤沙嗲雞-4串$240

夏季就會想點芒果糯米。混入椰奶糖漿的糯米飯,搭配酸甜的芒果,覺得當日糯米處理口感稍偏硬些。

饗泰多
芒果糯米$12

當月壽星甜點是色彩繽紛的泰奶蓋戚風磚,混入泰奶製作的泰奶戚風蛋糕,本身口感鬆軟有泰奶味,再淋上泰奶鮮奶油與灑上烤乾的黃、紫色馬卡龍

饗泰多
壽星甜點-泰奶蓋戚風磚

服務人員頗親切有禮,送餐速度快,餐點辣度都能作調整,對於像懶喵一樣不擅吃辣的人,也能輕鬆品嚐。疫情和緩,再加上我們平日前來,不用事先訂位仍有座位,若假日前來用餐,仍建議最好事先訂位。

店家資料:
饗泰多 Siam More 泰式風格餐廳 竹北遠百店
平日AM11:30~PM15:00/PM17:30~PM21:30;假日AM11:00~PM21:30
03-550-0989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7樓 竹北遠百
https://www.siammore.com.tw/zh-TW/home
https://www.facebook.com/饗泰多-Siam-More-泰式風格餐廳-43424586998545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