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寒舍樂廚Raku Kitchen 夏日泰饗樂 <邀約>

寒舍樂廚

寒舍餐旅第一間館外餐廳「寒舍樂廚Raku Kitchen」,就位於南港展覽館3樓內,佔地317坪,共有250位座位。除了以往百道自助餐菜色外,在6月18日(四)至6月30日(二)特別推出夏日泰饗樂,增添不少泰式風味料理。


現在親子餐廳盛行,寒舍樂廚也有設置兒童遊憩區,小朋友在室內遊玩時,一旁還有專員協助看顧,也讓家長能放心在一旁用餐。

寒舍樂廚

自助餐部份主要分為四大餐檯區:冷盤、日式生魚片與壽司吧、熱食與甜點。日式生魚片與壽司吧除了生魚片與握壽司,還有現做手捲。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現做手捲的口感爽脆,也可以選擇種類。

寒舍樂廚

冷盤餐檯區有泰式酸辣拌海鮮、泰式蔬菜捲、宮廷四季豆沙拉。

寒舍樂廚

淋上泰式醬汁的新鮮海鮮,頗開胃。

寒舍樂廚

泰式蔬菜捲以潤餅包著爽脆的鮮蔬,再沾點泰式酸辣醬。

寒舍樂廚

熱食餐檯區除供應熱門餐點外,在夏日泰饗樂期間裡,有椰汁紅/綠咖哩雞、清蒸檸檬魚、打拋辣炒豬肉、泰式香茅蔬菜豆腐、泰式炒河粉、金錢蝦餅、月亮蝦餅、香茅烤雞腿、泰式沙爹雞肉串、泰式烤牛小排……等豐富泰式料理。

寒舍樂廚

看到椰汁綠咖哩雞,就會想配白飯品嚐。

寒舍樂廚

這道泰式烤豬五花,選用三層肉部位,肥而不膩,搭配生菜,淋上帶辣味的醬汁,顯得清爽又有味道。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泰式烤魚下巴、金錢蝦餅、香茅烤雞腿頗熱門,剛好放一起,拿的客人蠻多。

寒舍樂廚

泰式烤魚下巴淋點酸辣味的泰式青醬,味道不錯。

寒舍樂廚

厚肥的金錢蝦餅,一口咬下,滿滿蝦肉讓人頗滿足。

寒舍樂廚

搭配泰式酸辣醬的香茅烤雞腿,口感軟嫩。

寒舍樂廚

以迷迭香和義式綜合香料佐以芥末醬醃漬再蒸烤的爐烤美國牛背肩肉,粉嫩色澤的肉質,鮮嫩多汁。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高湯加上肉燥、韭菜、貢丸的擔仔麵,雖然容易飽,仍推薦品嚐看看。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看到甜點櫃裡琳琅滿目的糕甜,對於愛吃甜食的人而言,肯定會想跳過前面部份,直接來個甜點吃到飽。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

鬆餅與南瓜煎餅都是現做的。

寒舍樂廚

新鮮芒果搭配紫糯米與椰奶的芒果甜糯米,微甜又有芒果味。

寒舍樂廚

甜點種類太多,胃容納空間太小,再加上前面吃太多,最後只能拿幾款推薦的,像外酥脆,內溼軟的馬卡龍,小巧可愛的栗子塔,外皮Q彈,內包白鳳豆泥與乳酪的黑糖水晶菓…。

寒舍樂廚

以軟綿南瓜搭配抹茶蛋糕丁的抹茶南瓜布丁頗特別,南瓜與抹茶味相互搭配,口感層次豐富。

寒舍樂廚

寒舍樂廚自助餐提供的種類頗多,餐點還不錯,補餐的速度還算快,就是胃容量空間少,雖然空間大、座位多,不論有沒有展覽,來用餐的人也多,強烈建議前來用餐請事先預約。

店家資料:
寒舍樂廚Raku Kitchen
成人$780+10%、小孩$390+10%
周一至五AM11:00~PM14:00/PM18:00~PM21:00;週六日及假日AM11:00~PM13:00/PM13:15~PM15:00/PM17:30~PM21:00
02-6619-1888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3樓 (南港展覽館)
http://www.mhh-group.com/exhibition_detail.aspx?id=2
https://www.facebook.com/RAKUKITCHEN
鄰近捷運站:南港展覽館站1號出口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試吃內容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撰寫費用來廣宣,不代表各位看倌品嚐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