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 中華店 (已歇業)

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

因為花花弟慶生時用的蛋糕太令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口味不甜,感覺也蠻適合年長的長輩,所以想在下個月老爸生日時,來做個藝術蛋糕給他驚喜趣味一下。


簡約明亮,是我對這家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的第一個印象。推開店門,左側展示櫥窗內已成品的藝術蛋糕令人驚嘆!右側有不少種類的手工餅干和少許蛋糕,櫃枱旁的小櫃內也有起司口味的蛋糕。因我對蛋糕店的印象是不能拍照,故也沒主動問店員可否拍照,所以沒照片來介紹店內呈設。

主動跟其中一位店員說明來意之後,她叫我們自己到旁邊桌子去看DM。我們臉上有點錯愕,因為店員的語氣跟口吻不是很好,又對我們愛理不理,另一位店員也不怎麼理我們,心想可能是她們太忙(?),只好自己到一旁去看圖片。

後來問店員怎麼預訂?她一聽我說的日期,就說太早訂(來店日到預計拿蛋糕日共計15天),接著又不理我們。因為朋友想試店內的手工餅干,問她怎麼夾取,店員就說盤子在旁邊,自己夾。

朋友再問櫃枱旁的櫃子裡放的起司蛋糕口味有什麼不同時,店員也是一副很不耐煩的語氣,讓朋友趕快隨便選一個,付了帳,快快離開店內。

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
店內手工餅干

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
店內起司蛋糕

坦白說,這是一間蠻有創意的店,而且東西還算不錯吃,對於愛吃甜點的我而言,手工餅干的口感跟起司蛋糕的味道都會讓人想推薦,可惜面對態度不佳的店員,心裡會覺得受一次氣就好,不會想再來第二次了。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其他消費者遇到和我們一樣的感受,但我承認,最後因為店員的服務態度,讓我選擇購買別家店的蛋糕。

店家資料:
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 中華店
07-285-0600/07-285-0601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44號
http://www.liondog.com.tw/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籟恩都格-Lion-Dog-5542784946077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籟恩都格生日蛋糕塑型館 中華店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店員有那麼糟糕喔??

    直接向他們老闆反應不就得了

    有時候還真的是 店好可是店員不好呢

    我也有遇過店員很不好的

    別這樣因為店員而打壞你對店家的印象^^

    1. 哈~ 雖然如此, 因為它是高雄唯一一家做這樣創藝蛋糕..
      其實我們有特別慶生活動還是會去購買Orz


  2. 店家的用心

    並不能以一個小地方的差而打壞整家店對於蛋糕的用心

    ^”^ 我覺得她們對人很用心的說

    1. 店家的優勢, 目前仍是高雄其他店家所沒有的~
      想要做藝術蛋糕送人當生日禮物, 還是會來這~
      可能喵兒遇到的店員, 剛好那天心情不太好吧XD


  3. 喵,你的修養真的很好耶
    平常都有練過吼
    我是遇過一次不愉快,就不會想再去那間店的
    而且我很會記恨,再也不會介紹朋友去那家店~

    1. 我覺得自己修養還好哩!
      能夠不生氣就別生氣~
      畢竟也是想要有好心情去吃東西~
      會無形增加食物的美味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