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湘園小吃店 中山大學隧道口前小吃店

湘園小吃店

在西灣,湘園小吃店算是我還蠻愛的店家之一。如果沒有閃開用餐時間前來用餐的話,用餐時間店內總是滿滿的客人,連併桌的機會都沒有。


喵兒個人最常點的是柞菜肉絲麵$45(大碗$55)、牛肉湯餃$50、餛飩乾麵$45(大碗$55)、大骨肉湯$30(大碗$40)、高麗菜或韭菜水餃(每顆$3.5)及各種口味的拌麵$55~$60。

湘園的拌麵,味道很香!雖然是乾拌麵,但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紅茶,習慣吃湯麵的人,不怕吃起來會覺得口乾,個人蠻愛吃餛飩拌麵$60或火腿蛋絲拌麵$6,如果不是很餓,還會覺得麵的份量有點多。

紅燒豬肉飯$45(大碗$55)的料也是滿滿的,不過我很少會點這個,雖然我點小碗,但是因為它的飯份量其實還不少,每次都會覺得吃的很撐。

湘園小吃店
乾麵$35(大碗$45)

每次點水餃,喜歡高麗菜與韭菜各半混合,再搭配小碗的大骨肉湯,絕對是飽到翻的組合。朋友第一次帶我來湘園用餐,點的就是這樣的組合。皮Q餡多的水餃,大概十粒左右就讓我覺得飽了,再喝肉塊份量很多的大骨肉湯,就會覺得肚皮很撐。

湘園小吃店
皮Q餡多的水餃


高麗菜水餃內饀

湘園小吃店
大骨肉湯小碗$30大碗$40

雖然有圖有真象,但喵兒每次去湘園用餐,不一定會帶相機拍照。而湘園好吃的料理實在不少!想要每樣都能拍到,不曉得要吃多久才能寫食記介紹哩!

所以,僅以少數幾張照片作為代表,推薦這家好吃的小吃店!

店家資料:
湘園小吃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0:30 (週六日休)
07-521-3215
高雄市鼓山區壽山街11~1號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