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高石]夢一喜 羽衣店:依個人喜好控制熟度的石板燒肉

夢一喜 羽衣店

第二天中午,我們到頗受當地人喜愛的餐廳–夢一喜 羽衣店(ゆめいっき はごろもてん),來吃石板燒肉(炭板ステーキ)。先前在網路上查詢這間店相關資料時,因店名有「羽衣」緣故,誤以為是在和衣服有關的餐廳用餐,結果和自己所想的不同,是間環境舒適有氣氛的店。


昭和61年創業的夢一喜 羽衣店,是間有造景的日式風味房屋,店內空間蠻大。我們抵達的時候,雖然下著大雨,匆匆進店內前,仍留意到店門口外的招牌,上面有價目表與營業時間。

夢一喜 羽衣店

等候區的櫃台,有展示與販售店家自製產品與搭配醬料。

夢一喜 羽衣店

平日正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座位接近七八分滿的客人正在用餐,生意真的很好!室內照還是拖到我們準備要離開時才拍。

夢一喜 羽衣店

首先端上桌的是曾多次榮獲金賞的火腿開胃小菜。火腿切成薄片狀,中間放上採用泉州當地產的洋蔥絲,再淋上蛋黃橙汁醬。

夢一喜 羽衣店
金賞ハムのオードブル

吃的時候用火腿捲些淋有醬汁的洋蔥,火腿的鹹味搭配洋蔥水甜與橙汁果酸,微鹹酸甜頗開胃。

夢一喜 羽衣店

中午餐點的種類不少,店家的牛排類頗推薦,尤其牛排午餐套餐頗划算!最後大夥分別選擇牛排或漢堡排。懶喵選牛排午餐套餐,牛排有兩種份量100g與150g,怕我們會餓,都點150g的牛排。

除了主餐牛排外,還有附油醋沙拉、湯、漬物與白飯,老實說,整份吃下來真的很飽。

夢一喜 羽衣店

圓型的石盤端上桌,已切片略有厚度的牛排,鋪放在洋蔥與蒜片上,旁邊還放有花椰菜、紅蘿蔔與炸馬鈴薯。

夢一喜 羽衣店
お昼のステーキランチ(150g) 2274円

將牛排放置在石盤上,煎至自己喜愛吃的熟度,再品嚐。

夢一喜 羽衣店

牛肉油花頗漂亮,略煎至五分熟,口感軟嫩多汁,仍保留粉嫩色澤。如果怕來不及吃過熟,可以先放在洋蔥絲或白飯上面。

夢一喜 羽衣店

搭配的沾醬帶點酸味,可以增加牛排味道與稍微減低油膩感。

夢一喜 羽衣店

餐後有咖啡與冰淇淋可選,大夥清一色都選了熱咖啡。咖啡帶點微苦味。

夢一喜 羽衣店

牛肉品質不錯,中午套餐蠻划算。若想前來用餐,可以搭南海電鐵的高師浜線到伽羅橋駅下車,再步行過來。

店家資料:
夢一喜 羽衣店(ゆめいっき はごろもてん)
AM11:30~PM15:00/PM17:00~PM21:30
072-226-2552
大阪府高石市高師浜2-7-15
https://www.facebook.com/夢一喜-羽衣店-156051581199842/
南海高師浜線「伽羅橋駅」徒歩3分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1
http://tabelog.com/osaka/A2705/A270502/27015240/

〔個人聲明〕
以上為日本大阪泉州邀約四日遊分享,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