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KamoGamo 貓窩

貓窩

難得返回高雄一趟,當然要和友人吃吃喝喝囉!剛好久未碰到面的YUGO有空,Ting也有空,索性一起揪出來小聚一下。


還沒回高雄前,有先匆匆略覽友人PO的KamoGamo 貓窩食記,只記得店內有貓,便抄下店家地址。在新崛江附近找到店家,人還在門口拍照,就覺得有股熟悉感,那時還沒想到貓窩就是原先空島樓上的鴨巢,推開門進到店內,看到熟悉的黑貓兒身影,才完全確認!貓窩就是鴨巢搬家後的擴大版。

現在的貓窩,是將老屋內部空間重新規劃,除了擺放老傢俱外,店內更是結合藝文展覽與獨立音樂展示販售。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貓窩

喜愛蓋紀念戳章的人,店內也有印章可蓋。

貓窩

其實,貓窩不算是寵物餐廳,只是店主人(黑貓兒)剛好養了兩隻貓:稍有個性的小橘貓毛弟與生性較害羞的黑貓黑毛,共同生活在店內,看起來像寵物餐廳而已。

貓窩

貓窩

貓窩

餐點內容有:餐點$200~$290、飲料$60~$140、鬆餅$120~$130與手工甜點$65~$85。套餐有附紅茶或綠茶,想更換其他飲料可折價$50。

YUGO點的是拿鐵,Ting點的是咖啡歐蕾。

貓窩 貓窩
拿鐵$80/咖啡歐蕾$80

喵兒點春夏季節限定的蘋果草莓奶茶,是以蘋果草莓醬來煮奶茶,味道香甜,帶蘋果香氣,好喝。不過吸管要吸果粒,比較容易有卡卡現象。

貓窩
蘋果草莓奶茶$95

Ting點了冰淇淋鬆餅,選了巧克力口味。鬆餅淋上巧克力醬,再以香草冰淇淋搭配水果。鬆餅口感紮實,奶香味重,略偏乾一點點,沾香草冰淇淋還蠻好吃。

貓窩
冰淇淋鬆餅$120

貓窩

YUGO選了普羅斯旺香草烤雞,有附沙拉與白飯,雞肉口感Q軟,香料味淡淡的,吃起來有水份。

貓窩
普羅斯旺香草烤雞$250

沖繩風燉角豚肉是喵兒所點,搭配油醋沙拉與白飯。沖繩風燉角豚肉是用沖繩黑糖、高梁酒及醬油熬煮三小時,豬肉帶點甜味,口感軟嫩無腥味。

貓窩
沖繩風燉角豚肉$250

貓窩

店家招待我們奶茶蛋糕與巧克力布朗尼。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黑貓兒做的巧克力布朗尼,巧克力味重,先前窩鴨巢也喜歡點它來吃;奶茶蛋糕則是第一次品嚐,烘烤過的奶茶蛋糕,外層口感微酥脆,內部口感溼潤,有淡淡的茶香味,不會很甜,還不錯。

貓窩
店家招待:奶茶蛋糕與巧克力布朗尼

空間變大的貓窩,座位數依舊不算多,餐點口感不錯,味道走清爽,稍微有一點點價格。由於店內只有兩個人,再加上料理都是現點現做,略有等候時間,比較適合悠閒不趕時間的人前來。

店家資料:
Kamo Gamo 貓窩
週三至五PM12:00~PM21:00/週六日AM10:00~PM21:00 (週一至二休)
07-282-0618
高雄市文橫二路121巷22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mogamoneko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KamoGamo 貓窩〉中有 3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晚回覆給你,鴨巢在空島的樓上,不過目前正在重新裝修中,算是完全搬來這間改成貓窩了!

  1. 摁沒關西,喔喔~ 原來如此,是在樓上喔難怪都找不到,也就是說現在貓窩算是代理本店的意思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