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食糖Sugar Bistro 棕櫚糖咖啡甜點

小食糖

結束和友人小聚結束後,覺得時間還早,想找間咖啡館坐坐,晚點再返回新竹。原先是去筆記很久的一間店,抵達店門口才發現當日沒有營業,所幸永康街這一帶咖啡館不少,臨時上網找了這間隱藏在巷弄裡有店貓出沒的小食糖Sugar Bistro,便徒步過來。


擁有小庭院的老宅改建的咖啡館,搭配老屋的裝潢,室內透露著溫馨感,也有部份商品陳列販售。雖有一、二樓座位,實際座位數不多,平常日下午幾乎客滿需要併桌,接近傍晚用餐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小食糖

店貓芋仔常躲起來睡大頭覺,喵兒還是準備離開前,才看到牠出沒。

小食糖

餐點是以飲料與輕食為主,最大的特色是以來自柬埔寨的「棕櫚糖」製作的飲料與甜點,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除了參考點單所列項目外,還可以看甜點櫃來作選擇。

小食糖

上面灑棕櫚糖粉的棕櫚糖鮮奶茶,奶泡綿密,奶香混著茶味與微微甜味,香甜好喝。

小食糖
棕櫚糖鮮奶茶 熱$140

上面灑棕櫚糖粉的磅蛋糕,蛋糕體口感溼潤,搭配棕櫚糖的甜味,味道吃起來還不錯。

小食糖
磅蛋糕$70

餐點口感味道都還不錯,稍微偏離永康商圈範圍,也少了點吵雜感,只是店內座位數不多,再加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比較容易客滿,想前去不妨先打電話預約吧!

店家資料:
小食糖Sugar Bistro
週日至四AM09:30~PM22:30/週五至六AM09:30~PM23:30
02-2396-5965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81巷3號1樓
http://sugarbistrotw.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sugar.bistro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7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