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

這間在高雄的義大麵館,在朋友的口耳相傳下,沒有事先預約,便跑來找尋傳說中好吃的義大利麵。


摩托車穿梭在天氣頗熱的高雄青年路上,眼睛睜大著尋找民權街(不是民權路),幸好並不難找,馬上就能找到這條街。不過眼前的「達文郡」真令我訝異!雖然小小間的,但由岩石塊堆砌、藤蔓盤爬的歐式風格外觀,卻蠻漂亮的!

由於我們並沒有事先預約,還好來的時間頗早(上午剛開門時),運氣好遇到預約的人時間較晚,再加上平常日與我們用餐時間不會過久,所以店員引領我們到2樓,我們選擇窗邊的位置(店內座位並不多)後,便開始點餐。

中午的菜單內容比較固定五樣讓我們選擇,不過每隔一陣子會換一次菜單,店員說如果是晚上的話,選擇樣式較多。雖是如此,在店員的介紹下,麵和醬汁的種類還是多到難以撰擇,真令人想全部嚐試看看!

在依序送上法式麵包、沙拉、濃湯後,引領期盼的義大麵終於送上來。像打翻顏料在義大利麵裡的醬汁,令人忍不住先品嚐一小口味道,瞬間在味蕾散發的香味,很實在的用料與軟硬度適中的麵結合,果真讓人胃口大開,享受味覺與視覺的完美義大利麵組合。

至於價格嘛~一份套餐大約在$250~$400左右,看點的種類,午餐還蠻便宜的,值得去吃的!不過,請先事先預約,以免向隅唷!

店家資料:
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07-226-9636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在青年路上,復興路與民權路中間的一條小巷子內)
https://www.facebook.com/grandmapasta199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中有 8 則留言


  1. 哇~2004年的文章了,2008年農曆新年今天,先祝您新年快樂!月底我也要帶朋友去”達文郡”喔

    1. 哈哈~ 的確算是蠻久的文章了~
      寫這篇當時新浪BLOG還可以設定文章的日期, 所以上面的日期就是當時吃的日期, 從2006年開始, 己經沒法設定文章日期, 什麼時候寫文就是寫文那天的日期, 所以現在一摸魚沒寫文, 就很明顯啦 XD

      以前挺愛吃達文郡的, 沒事先訂位, 一定開店前就在門口等, 通常店家會讓我們進去用餐^^
      我記得它每隔一陣子會換一下菜單, 不曉得現在還是不是這樣哩!!! 不過明誠店己經收起來了~ 你是去靠近青年路的那家吧^^ 希望你跟你的朋友都能用餐愉快哩!!!

  2. 這間店己很久了啊..且主廚也很細心在煮….好像有換主廚….味道就不知了啊…之前有去吃過

    1. 這家應該可以算高雄義大利麵的老店之一,
      的確有換過主廚,
      現在狀況比較不清楚,
      我也是很久之前有常去吃,
      現在是常常找新的店在吃。

  3. 最近天天都來逛你的部落格唷!
    有好多高雄的美食介紹,很實用呢。
    這間店如果從捷運中央公園站步行過去,會很遠嗎?
    因為想和朋友聚餐,覺得這間店好像不錯耶。

    1. 謝謝minami喜歡這個BLOG^^
      這家店距離捷運站還蠻遠的!!!
      走路保守估計約20~25分鐘~
      如果你們都是捷運族的話,
      這間對你們而言,是有點不方便~
      請再考慮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