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康喜軒金牛角 三峽老街

康嘉軒

喜歡收集紀念章的人,來到三峽老街上的這家「康喜軒金牛角」會很開心,因為店門口就有兩個紀念章可蓋,一個是店家LOGO章,另一個是三峽老街的圓戳章。


康嘉軒

康嘉軒

康喜軒在三峽鎮上也有分店,位在老街裡的店舖是總店。才走近店內,就能聞到淡淡的奶油香味,不是很重。身著紅色制服的店員,頭上還戴著牛角造型的帽子,蠻符合店裡主要販售商品的感覺。

康嘉軒

康嘉軒

目前店內有9種口味的金牛角,依口味價格在$22~$29。除了櫥窗內所展示的金牛角外,一旁也有擺放冷卻的金牛角。喵兒大概觀察一下,來此的客人,機乎都是人手一盒金牛角外帶離去。

康嘉軒 康嘉軒

一旁店家著名的金牛角冰淇淋,所用半個空心金牛角麵包吸引我們注意,堆放在一起的感覺很像花束。

康嘉軒

目前金牛角冰淇淋一共有12種口味,一隻價格$89,不算便宜。把想吃的口味跟店員說之後,沒多久,一隻長長的金牛角冰淇淋就會在眼前。

康嘉軒

同行的Via挑了香草加草莓口味。

康嘉軒
金牛角冰淇淋$89:香草草莓口味

喵兒挑的是香草加萄萄,冰淇淋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也不會很甜,下面金牛角麵包口感略有些硬,帶點奶香味。

康嘉軒
金牛角冰淇淋$89:香草萄萄口味

天氣熱,冰淇淋融化的速度也蠻快!原本我們還想拿著金牛角冰淇淋悠閒慢遊逛老街,但手握的冰淇淋開始融化,只好停下腳步,在路旁享用。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品嚐的速度加快,吃到後面,下層的金牛角麵包部份,完全沒有被軟化的跡像,口感依舊好吃。

康嘉軒

為避免手裡拿了大包小包的東西,我們先逛其他景點,回程再來買金牛角。Via一口氣買了一大袋。

康嘉軒

因喵窩只有喵兒跟宅宅可以吃,不敢買多,挑了幾種想嚐的口味,店員用紙袋裝。

康嘉軒

康嘉軒
交錯擺放的金牛角

金屋藏蕉是店家熱銷口味,恰巧宅宅愛吃香蕉製品,第一個拿出來品嚐的就是它。屬於甜口味的金屋藏蕉,金牛角內層包著香蕉泥所做的餡料,味道還蠻香的。

康嘉軒 康嘉軒
金屋藏蕉$29

金黃奶酥也是甜口味,內餡包的是奶酥,味道不會很甜。

康嘉軒 康嘉軒
金黃奶酥$25

乳酪算是新口味,內餡的乳酪有點像奶酥的模樣,味道帶點鹹味,不同於其他甜口味,也蠻好吃。

康嘉軒
乳酪$25

沒有內餡的原味菠蘿,像是在原味的金牛角表層加上菠蘿的奶酥,吃起來淡淡的香。
康嘉軒 康嘉軒
原味菠蘿$25

我們覺得康嘉軒金牛角還算不錯吃,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至於鎮上其他家金牛角店,只好等下次去時,再買來吃看看囉!

店家資料:
康喜軒金牛角
AM08:00~PM21:00
0800-500-066
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74-5號
http://www.kissbread.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kissbrea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