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La Pasta 義麵屋 南西店 連鎖平價義式料理

La Pasta 義麵屋

雖然下午有吃午茶,但走一走、動一動,也消化差不多。在沒有很餓,又想吃點東西的感覺下,yado帶喵兒來到中山捷運站附近的這家有名連鎖的La Pasta 義麵屋


室內裝潢相當白淨,空間明亮又具有現代感。平常日晚上,外加已過晚上八點半,現場沒什麼排隊,在店員指引下,我們被安排在地下一樓的座位。

La Pasta 義麵屋
一樓座位一角

La Pasta 義麵屋
二樓座位一角

開胃菜$100~$120、湯$60~$200、沙拉$80~$130、披薩$160~$200、兒童餐$120、飲料$50~$90、酒$90~$120、甜點$70、茄汁義大利麵$160~$260、奶油醬義大利麵$200~$280、清醬義大利麵$180~$280、焗烤$200~$250、其他主菜$220~$380,主餐類加$100可變套餐,沙拉與湯二選一,飲料也可以任選,有每人低消$180限制,用餐總金額需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視胃容量空間有限,都沒考慮加價變套餐,只單點奶油羅勒蝦仁義大利麵$200與茄汁蔬菜雞肉蝴蝶麵$180。

雖然沒加價變套餐,但餐前還是有香蒜麵包。奶油蒜香塗的滿滿的,不含糊,雖然沒有烤的很酥,味道卻很香。

La Pasta 義麵屋
香蒜麵包

奶油羅勒蝦仁義大利麵是yado所點,奶香味頗重,略壓過羅勒味,麵條口感軟,但醬汁還能吸附在麵條上,份量也夠吃完整盤,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膩口。

La Pasta 義麵屋
奶油羅勒蝦仁義大利麵$200

La Pasta 義麵屋
麵條有吸附醬汁

看到有蝴蝶麵出沒,喵兒最後決定點茄汁蔬菜雞肉蝴蝶麵。蝴蝶麵吃起來口感較有嚼勁,茄汁酸味有,用湯匙舀蝴蝶麵與醬汁,整體吃起來頗清爽,雞肉肉質有水份,還不錯。

La Pasta 義麵屋
茄汁蔬菜雞肉蝴蝶麵$180

La Pasta 義麵屋

整體而言,覺得服務普,餐點味道夠,單點價格不算便宜,套餐感覺較划算。喜愛義大利麵口感較軟的話,這家是好選擇,不過店家生意非常的好,建議前去用餐先訂位,要避開用餐尖鋒時間才有座位。

店家資料:
La Pasta 義麵屋 南西店
AM11:30~PM21:00
02-2555-381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4-3號
http://www.lapast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apastaLA/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