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Fascino法西諾義式料理 (已歇業)

法西諾義式料理

雖然宅宅和喵兒搬上台北,回來高雄還是習慣「臨時」敲友人時間,找出來小聚一下,縱使問了大夥時間,卻不曉得要吃什麼才好?聚餐地點,索性就賴皮就給友人處理一下。最後,由熊寶寶提地點,在市中心和呆呆先會合後,帶領我們先去Fascino法西諾義式料理


接近聖誕節,店內店外都帶點耶誕節的味道。

法西諾義式料理

法西諾義式料理法西諾義式料理

法西諾義式料理

點餐採用半自助式,內容有:義大利麵$99~$149、排餐$180~$320、披薩$89~$99、湯品$29~$69,事先電話預約訂位,用餐可以打九折。

點義大利麵可以再加$60或$100變套餐,差別就是後者多了麵包與湯。淋上千島醬的沙拉,份量不多,顯得相當簡單。

法西諾義式料理

好奇義式冰茶是什麼?喵兒點了它,送上桌後,猛喝一口,發現是紅茶。日式煎茶是喵喵所點。

法西諾義式料理
義式冰茶&日式煎茶

小K則點了卡布奇諾咖啡,咖啡味很普通。

法西諾義式料理
卡布奇諾咖啡$80

喵喵點的套餐有附麵包與湯。義式香料麵包送上桌前有烘烤過,拍照時有聞到淡淡的香料味,看起來不錯;湯則是提供南瓜濃湯;有分吃到一點奶油芥末雞肉麵,奶油調製的白醬味道重,還不錯。

法西諾義式料理
加$100套餐

法西諾義式料理
奶油芥末雞肉麵$139

喵兒點的蒜味鮮蝦義大利麵,以煮過後再以清炒方式料理,蒜味調的恰好,不過鹽灑的不平均,部份吃起來味道偏鹹,部份味道則淡些,義大利麵口感偏軟。

法西諾義式料理
蒜味鮮蝦義大利麵$129

披薩都是脆皮薄餅,呆呆點的墨西哥臘腸披薩,薄餅上的臘腸、橄欖份量不多;沙拉麵點的青醬三味披薩,雖加了培根,可惜青醬味不重。

法西諾義式料理
墨西哥臘腸披薩$99

法西諾義式料理
青醬三味披薩$99

宅宅點的夏威夷披薩,薄餅咬感不錯,不過火腿與鳳梨的份量少少的,雖有塗蕃茄醬、灑起司粉增添味道,但實際吃起來的味道仍淡薄些。

法西諾義式料理
夏威夷披薩$89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很好,價格不貴,料理走精緻路線,顯得較普通些,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可能會吃不太飽的感覺。

店家資料:
Fascino法西諾義式料理
AM11:30~PM21:00
07-389-2498
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街2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Fascino法西諾義式料理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