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鮮極日本料理 (已歇業)

鮮極日本料理

最近時不時來場雨,顯得天氣有些悶熱,假日,起來得晚,不想離窩太遠,又不想自己煮,所幸住窩鄰近的關新路吃的店家很多,雖然大多評價兩極化,還是就近選間沒吃過的鮮極日本料理去吃看看。


一樓吧枱前的冷藏櫃裡,可以看到店家採買的新鮮食材。

鮮極日本料理

當日我們是坐二樓,室內裝潢簡潔俐落,偏向家庭式風味。

鮮極日本料理

餐具、熱茶與味噌湯放置角落自行取用。

鮮極日本料理

味噌湯是用生魚片不要的魚邊部位來煮,喝時仍需小心,裡面有大型的魚刺。

鮮極日本料理

和風鱈魚肝底部鋪放苜宿芽,旁邊再用玉米筍與蟹味棒陪襯,再淋上微酸的和風醬。和常見已冷藏過的鱈魚肝不同,這間鱈魚肝端上桌是溫的,口感頗軟。

鮮極日本料理
和風鱈魚肝$180

似乎是店招牌之一的龍蝦PIZZA壽司,網路上所分享的食記幾乎都有這道出沒。海苔片鋪放壽司飯、龍蝦沙拉,再放上厚厚起司焗烤。

鮮極日本料理
龍蝦PIZZA壽司$100

可能懶喵拍照過久,起司已凝結,吃起來略有點口感,起司與龍蝦沙拉的味道交錯,鹹鹹甜甜的滋味還不錯。

鮮極日本料理

丼飯類都有附茶碗蒸,裡面加蛤仔、魚板的茶碗蒸,口感滑軟。

鮮極日本料理

鮭魚刺身親子丼除了鮭魚片與鮭魚卵,一旁鋪放牛蒡絲、蒟蒻、蘿蔔絲、玉米筍與蟹味棒。

鮮極日本料理
鮭魚刺身親子丼$260

壽司飯上面有灑香鬆,米飯的醋酸味不重;鮭魚魚肉切的頗大片,口感軟滑無筋。

鮮極日本料理

鮮極日本料理

服務還不錯,價格不貴,餐點選擇也多,店家也有提供便當外送。用餐時間人較多,建議先預約再過去,以免現場久等。

店家資料:
鮮極日本料理
AM11:00~PM14:30/PM17:00~PM21:30
03-567-0440
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7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upefuress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鮮極日本料理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