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和屋咖哩店 日式咖哩

大和屋咖哩店

雖然筆記大同路上這間日本人開的大和屋咖哩店已有一段時間,如果懶喵沒有突然想到,不曉得何時才會前去用餐。


大和屋咖哩店

店內以木頭、紅磚與店老闆收藏展示品,搭配黃昏燈光,呈現一點點復古風味,雖有圍繞吧台與靠窗邊的座位,實際座位不多。

大和屋咖哩店

餐點以咖哩與丼飯為主,還有單品與飲料可點。

大和屋咖哩店

點咖哩或丼飯都有附味噌湯。添加豆腐與海帶的味噌湯,喝起來微微鹹。

大和屋咖哩店

主餐豬排和咖哩會分開端上桌,豬排搭配簡單的沙拉,有淋上胡麻醬,吃起來芝麻香氣濃郁。

大和屋咖哩店
豬排咖哩$250

豬排不厚,表層裏的麵衣口感酥脆,肉質軟有水份。

大和屋咖哩店

咖哩漢堡排也是主餐漢堡排和咖哩分開端上桌。

大和屋咖哩店
咖哩漢堡排$280

混有麵包丁的漢堡排,淋上帶酸甜的醬汁,漢堡排吃起來有肉汁。

大和屋咖哩店

當日米飯煮的口感頗不錯,份量不算少,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咖哩吃起來辛香微辣,卻很下飯。

大和屋咖哩店

會點中文的店老闆頗親切客氣,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味噌湯、米飯與咖哩醬都可以續,由於現點現做,難免稍微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大和屋咖哩店
AM11:30~PM14:30/PM17:30~PM20:00 (週日休)
0919-970-845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1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ryiyamatoy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