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優の珈琲 優咖啡 台北老字號咖啡館

優の珈琲

晚餐和友人約在中山北路條通商圈吃飯,畢竟是假日,通常宅宅和懶喵下午就會在台北閒晃,懶喵看到用餐附近有這間1973年開始營業的「優の珈琲(優咖啡)」,決定先來喝杯飲料。


優の珈琲

木質地板與桌椅,落地窗搭白色窗簾,再配上黃昏的燈光,昭和風味的店內,頗有歲月感。從網路分享資料看來,雖然「優の珈琲」是從1973年開始營業,中間已換過好幾任店老闆,現任老闆自1995年接手後,迄今已超過20幾年。

優の珈琲

優の珈琲

優の珈琲

餐點有咖啡、茶、果汁、輕食與套餐,有每人低消$150。

優の珈琲

優の珈琲

雖然晚點會聚餐,懶喵還是忍不住點份大蒜厚片吐司。

優の珈琲
大蒜厚片吐司$50

厚片吐司口感鬆軟帶點蒜香味。

優の珈琲

這杯檸檬紅茶是學弟所點。

優の珈琲
檸檬紅茶$150

端上桌的拿鐵,沒有加糖,奶味略壓過咖啡味,顯得咖啡味淡薄些。

優の珈琲
拿鐵$200

採用虹吸式煮的招牌咖啡,端上桌就已聞到淡淡碳燒香味,是店老闆自己混合多種咖啡豆所調配,喝起來果酸味明顯。

優の珈琲
招牌咖啡$180

已有年紀的店老闆夫婦頗客氣,店內讓人覺得溫馨舒適,雖然和時下流行的網美咖啡店不同,若想要感受傳統咖啡館的味道,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優の珈琲
週一至六AM11:00~PM22:00;週日AM11:00~PM20:00
02-2521-1286
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61-1號
https://www.facebook.com/yuucafe197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