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傳聞中的陳芊芊
The Romance of Tiger and Rose、傳聞中的三公主

編 劇:南鎮
導 演:查傳誼
主 演:趙露思、丁禹兮、盛英豪、陳名豪、沈馳、劉書源
片頭曲:《月夜》雙笙/妖揚
片尾曲:《傳聞》霍尊
插 曲:《風清》徐良、《時光話》趙露思、《結伴》崔子格/多亮
集 數:24集
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u/7348046017

傳聞中的陳芊芊

傳聞中的陳芊芊

劇情簡介:

母胎單身七流編劇陳小千嘔心瀝血寫了一部古裝題材大劇,原可順利開機,卻因為演員韓明星對劇本感情戲質疑過多而崩盤。憤懣難平發誓要證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進了自己的劇本,變身花垣城地位尊貴但惡評滿滿的三公主。原本一個活不過三集 的小女配,為了活命開編劇副本,逆轉荒唐人生,在不懂套路的犬系少城主韓爍和人設完美外貌滿分的花垣城司學裴恆之間,最終學會愛與成長。

傳聞中的陳芊芊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傳聞中的陳芊芊》這個片名,沒有想看的感覺,後來看網路評價不錯,第一集看下去,覺得真香!只是片頭打了總策劃是王娟、匪我思存,多少讓人擔心有「悲劇女王」之稱的後媽匪我思存,會不會讓這部劇結局是BE?不管結局如何,還是追劇。所幸整部劇劇情輕鬆有趣也搞笑,不會拖泥带水,覺得結局收有些草率,若能多點劇情舖呈可能會更好。

列為小番外的彩蛋,是回歸現實後陳小千與韓明星針對劇本內容的對話,演出男女主角的趙露思與丁禹兮,有把對話內容錄成大約5分鐘的影片,雖然只是照稿唸非演出,若想延續劇裡甜甜的感覺,還是可以找來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