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阿豹香腸攤 在地人氣排隊小吃 關東煮 串燒 香腸糯米腸

阿豹香腸攤

我們搭船抵達馬公港後,先走去領車,由於暈船人仍覺得不適,直接進飯店休息。等到覺得有比較舒服、已沒有暈船感,才步行到鄰近的阿豹香腸攤用餐。


阿豹香腸攤

位於北辰宮廟前廣場旁,以鐵皮屋搭建的阿豹香腸攤,以關東煮、串燒、米腸與香腸為主,營業時間從中午到傍晚,可以算是台式下午茶。

阿豹香腸攤

阿豹香腸攤

攤位上面有懸掛價目表可參考,旁邊也有飲料價目表。

阿豹香腸攤

阿豹香腸攤

直接夾取想吃的串燒、關東煮交給店家,店家會當場算價格付款,料理完後端上桌。

阿豹香腸攤

阿豹香腸攤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搭配的調味醬料。店家採用的油膏微鹹甜,甜辣醬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味道偏辣。

阿豹香腸攤

由於懶喵想留點胃空間去品嚐其他小吃,所以夾的份量不多,店家料理好全裝一盤端上桌。

阿豹香腸攤

店家有免費提供熱湯,還有提供油酥、酸菜與香菜可添加在湯裡,需自行拿紙碗去裝。

阿豹香腸攤

糯米腸採秤重計價,可以依個人喜好夾取大小,店家將糯米腸腸衣烤至脆脆口感,內層糯米軟不黏牙,帶花生與碳烤香味;以條計價的香腸,加酒香腸,味道香。

阿豹香腸攤
糯米腸$50+香腸(條)$20

腰果造型的狗母魚丸,口感彈脆,魚味重;花枝塊含量不多的花枝丸,吃起來口感偏軟些;汆燙小卷串,口感鮮嫩軟Q;干貝單顆$25,四顆$90,採碳烤料理的干貝,表層塗醬炙烤,口感軟微甜。

阿豹香腸攤
狗母魚丸$35+花枝丸$35+小卷$45+干貝$25

店家態度頗客氣,前來用餐客人不少,也沒有不耐煩感。餐點種類算多,可以依個人胃容量空間作選擇,覺得蠻適合不想吃太多,或下午時段想吃點東西的人。

店家資料:
阿豹香腸攤
PM12:00~PM19:30 (週二休)
0935-017-985
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99號
https://www.facebook.com/阿豹香腸攤-11120099562686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