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望安]站長咖啡 中卷麵線 咖啡 冰砂 花宅聚落

站長咖啡

位於望安花宅聚落天上聖母廟斜後方的站長咖啡,是我們這趟七美望安遊的中午用餐地點。


站長咖啡

先前懶喵來望安遊玩時,還沒有這間站長咖啡,店門前就是當年花時間找的《無卵頭家》「松勇井」,入口處旁的大葉橄欖樹,是2005年伯朗咖啡所拍攝的第一代廣告樹,聽著店老闆介紹,原本想離開前拍大葉橄欖樹,結果還是忘記。

站長咖啡

餐點有咖啡類、望安在地小吃/熱食類、果汁類、冰砂類與冰品類,直接跟店老闆點餐。

站長咖啡

怕冰砂喝起來味道比較淡,所以選了仙人掌果汁,喝起來微微酸。

站長咖啡
仙人掌果汁$50

店家最有名就是放整尾中卷的中卷麵線,除中卷與麵線外,湯裡有放小白菜與狗母魚丸。麵線口感軟,中卷厚肥軟Q,吃起來無腥味,湯頭有加油酥、胡椒粉,喝起來微鹹甜油香。

站長咖啡
中卷麵線$150

站長咖啡

由於店內人手不足,碰上旅遊旺季,除比較容易沒有座位外,再加上餐點料理需要一點時間,容易在這待比較久時間,建議早點前去用餐,再看時間到其他景點參觀,比較不用擔心來不及趕船。

店家資料:
站長咖啡
每年4月1日至10月15日AM07:30~PM21:30
06-999-1653
澎湖縣望安鄉花宅37號
https://www.facebook.com/站長咖啡-34487606570964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