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路邊炸蝦天婦羅 一中夜市 日式風味炸物

路邊炸蝦天婦羅

這攤靠近中友百貨、位於一中街路口的路邊炸蝦天婦羅,先前看IG上面不少人拍照打卡,網路評價也不錯,懶喵筆記頗久,一直沒機會購買。趁這趟前來台中和喵懶吃吃喝喝,返回新竹前,先來外帶。


路邊炸蝦天婦羅

路邊炸蝦天婦羅還蠻好認,木質攤位設計頗有日本風味,上方有大大「路邊の」字眼。天婦羅以套餐與單點為主,一共有12種選擇。

路邊炸蝦天婦羅

不論點幾份,直接拿一個餐盒代表,劃選想吃的種類,劃好交給店家料理,取餐就靠餐盒上的「取餐編號」。

路邊炸蝦天婦羅

店家會依選擇的種類,當場裏上麵衣油炸料理。

路邊炸蝦天婦羅

炸蝦天婦羅套餐是2尾炸蝦,搭配洋蔥、茄子、豆腐皮與地瓜這4種炸蔬菜。

路邊炸蝦天婦羅
1號(炸蝦天婦羅)$70

炸蝦外層裏的炸粉皮稍微厚一點,蝦子口感彈脆。

路邊炸蝦天婦羅

軟殻蟹天婦羅套餐也是搭配洋蔥、茄子、豆腐皮與地瓜這4種炸蔬菜。整隻軟殻蟹就放在最上方,用竹籤固定不要掉落,看起來很過癮!不過懶喵是外帶回家,縱使丟氣炸鍋設定100度1分鐘回溫再品嚐,還是覺得當場品嚐口感最佳。

路邊炸蝦天婦羅
6號(軟殻蟹)$90

客家頗客氣,價格不貴,由於店家現點現料理,難免需要等候時間溫,畢竟是油炸料理,冷掉口感仍偏油些,建議能最快品嚐口感最佳。

店家資料:
路邊炸蝦天婦羅
PM12:00~PM20:00
0913-876-562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37號1樓旁
https://www.facebook.com/Theroadsidetempur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