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豆發商行 DOFA 鹽滷豆花 豆類製品 鄰近東園國小

豆發商行

先前有注意到學府路上、鄰近東園國小新開間以豆類製品為主的豆發商行 DOFA,這天晚餐後,和宅宅跑來吃甜點。


豆發商行

老屋整修的豆發商行,店內以簡單裝潢佈置來呈現文青風味,實際座位數不多。

豆發商行

豆發商行

採自助式,先在櫃台點餐結帳,用餐完再將餐具送至回收區。餐點以豆類製品為主,分鹽滷豆花、有機豆製品。

豆發商行

豆花配料有好幾種,本身搭配糖水,可以加薑汁,也可以加價$5換豆漿,我們選純加糖水的花生豆花。

豆發商行
花生豆花$50

店家所使用的餐碗頗有復古風味,花生口感軟,採用有機黃豆加鹽滷製作的豆花,豆花本身口感軟細,尾韻鹹味明顯,更凸顯糖水甜味頗重,不曉得改薑汁或無糖豆漿會不會吃起來比較不甜。

豆發商行

限量販售的花生湯,只有熱的。花生已燉煮至軟,加價加的紅白小湯圓,口感軟,湯頭花生味重有濃郁油質感,雖然喝起來不甜,卻容易覺得膩口,吃完有油質黏嘴感。

豆發商行
花生湯$50+湯圓$10

豆發商行

店家頗客氣,除了豆花、豆漿外,也有豆腐、豆干類的豆類製品,可以順便購買回家。

店家資料:
豆發商行 DOFA
AM11:00~PM21:00 (週四休)
03-572-0738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豆發商行-DOFA-10262523827150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