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森牛家莊 光復路上 牛肉麵 水餃

大森牛家莊

前幾天來光復路上的藥局拿處方簽藥,看到旁邊新開間大森牛家莊,還在想找時間前來用餐,沒想到過幾天在團購網站上看到折價券,直接買券前來用餐。


大森牛家莊

團購券內容:
79折,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大森牛家莊

直接在櫃台拿點單,店內有空的座位都能坐。餐點以牛肉麵為主,有清燉、紅燒與乾拌,也有非牛肉麵類的油蔥乾麵、水餃與滷肉飯。

大森牛家莊

決定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店家會給號碼牌放桌上,餐點做好後會送上桌。

大森牛家莊

餐具與調味醬料放置櫃台附近,自行取用。

大森牛家莊

店家的皮蛋豆腐,選用的豆腐口感紮實有豆味。

大森牛家莊
皮蛋豆腐$40

已調味的海帶,吃起來醋酸甜辣有入味,雖然對於不擅吃辣的我們而言,吃起來很辣。

大森牛家莊
海帶$40

牛肉麵有清燉與紅燒兩種湯頭可選,除有分大小碗之外,還可以選擇寬麵、細麵與冬粉。我們選了小碗細麵的紅燒牛肉麵。

大森牛家莊
紅燒牛肉麵-小-細麵$140

細麵看起來像陽春麵常用的麵條,口感稍軟些;長條狀的牛肋條,份量不算少,吃起來口感軟帶一點點咬勁。

大森牛家莊

像是直接加辣油辣醬的湯頭,喝起來帶點牛味,但對於不擅吃辣的我們而言,都覺得湯頭喝起來的味道頗辣。

大森牛家莊

雖然牛肉麵可以選麵類,懶喵還是選擇點牛肉拌麵。

大森牛家莊
牛肉拌麵$100

採用寬麵的牛肉拌麵,寬版麵條吃起來有口感,也是搭配切段的牛肋條。拌麵的醬料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很辣,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多,差點讓懶喵吃不完。

大森牛家莊

店家頗客氣,服務不錯,比較可惜當日點餐不合我們胃口,若像我們一樣不擅吃辣的人前來用餐,建議還是選擇不辣的餐點。由於這一帶用餐時間不太好停車,開車或騎車前來要碰運氣,可以考慮停關新公園或比較遠的新莊車站前停車場。

店家資料:
大森牛家莊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03-579-032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4號1F
https://www.facebook.com/大森牛家莊-10571852136607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