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小舍河粉 越南料理

小舍河粉

雖然懶喵筆記網路這間頗多人推薦的小舍河粉已久,我們還是拖到近期降警戒、開放餐廳內用才跑去用餐。


小舍河粉

以紅磚、木質為裝潢的室內,牆上以綠色盆栽作點綴,更增添點文青風味。

小舍河粉

不論內用或外帶,菜單放置入口處,自行拿取,內用再找空位坐下。

小舍河粉

餐點有:湯的河粉/冬粉、涼拌河粉/冬粉、其他主食、點心/飲品,劃好想吃的餐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小舍河粉

先前有提供自助醬料區,受疫情影響,我們前去時,只有餐具與部份醬料。

小舍河粉

淋上泰式酸辣醬的芙蓉豆腐,是採用雞蛋豆腐製作,油煎至外薄脆內軟滑。

小舍河粉
芙蓉豆腐$60

小舍河粉

點熟成生牛肉河粉時,店家會主動詢問是否要檸檬與九層塔,先前應該是放置醬料區自行取用,受疫情影響,改由店家送餐時一併給予。

小舍河粉
熟成生牛肉河粉$230

灑上蔥花的熟成生牛肉河粉,湯頭有加洋蔥與豆芽菜。河粉口感軟Q,薄切帶筋的牛肉片,口感軟嫩,湯頭微甘甜,擠上檸檬、放入九層塔後,湯頭多點酸甜味與九層塔香氣。雖有免費續湯續麵,但對食量不大的我們而言,這樣份量剛好。

小舍河粉

由於懶喵還不是很餓,點乾炒粿條時,有請店家把粿條份量減少,有附碗熱湯。

小舍河粉
乾炒粿條-牛肉$160

乾炒粿條有加牛肉片、大陸妹、青菜、豆芽菜、紅蘿蔔與蛋快炒,粿條軟Q微油鹹帶鍋香味,附的熱湯喝起來微甜。

小舍河粉

店家頗客氣,用餐環境舒適乾淨,上菜速度頗快,雖然翻桌速度算快,仍建議儘量早點前來用餐比較不需要久等。由於這附近不太好停車,若開車前來可停至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或竹北體育場,再步行前來。

店家資料:
小舍河粉
AM11:30~PM14:00/PM17:00~PM20:30 (週一休)
03-550-9708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housepho/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