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楊梅]大楊梅鵝莊 楊梅創始店 在地老店 客家料理

大楊梅鵝莊

桃園仙草花節開始,宅宅和懶喵兩個人假日搭火車來楊梅,打算先用餐,再搭免費接駁車去會場。先前有留意到楊梅火車站附近這間大楊梅鵝莊,剛好可以安排中午先來用餐。


大楊梅鵝莊

創立1987年的大楊梅鵝莊,我們來的楊梅這間為創始店,埔心與龍潭也有分店。入口左側就能看到店家鵝肉料理區,還有外帶的冷凍料理包展示櫃。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

狹長型的店內空間,一二樓都有座位,環境還蠻乾淨。先前看網路分享,若用餐人數較少,用餐當日早上九點後才能打電話預訂。由於我們是假日前去,怕沒有座位,懶喵當天早上確定有訂到位後才前去用餐。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

餐點有風味名菜、風味湯品、傳統客家米食、風味海鮮名菜、年年有魚與營養青菜,若不曉得怎麼點,可以直接勾選名菜排行榜,直接交給店員,餐後結帳。用餐總金額會加5%服務費,我們用餐當日是假日,用餐限時70分鐘。

大楊梅鵝莊

大楊梅鵝莊

剛入座還沒點餐,服務人員送上熱茶。

大楊梅鵝莊

雖然店家的客式湯米苔目評價不錯,而我們還是點了白飯來配菜。以碗計數的白飯,當日米飯煮的口感不錯,粒粒分明帶點口感。

大楊梅鵝莊
白飯$10

銷售排行榜第一的鄉村土鵝肉,有大小份之分,我們點小份,有備註前胸部位。

大楊梅鵝莊
鄉村土鵝肉-小$450

切片淋上鵝油的土鵝肉,鵝皮下面油質多,鵝肉口感不柴,底下碎骨部位多一點。

大楊梅鵝莊

鵝肉沾店家提供混桔醬的豆瓣醬,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大楊梅鵝莊

銷售排行榜第五的韭菜鵝腸,有加胡椒、辣椒,鵝腸口感Q脆,整個吃起來油香辣。

大楊梅鵝莊
韭菜鵝腸$220

大楊梅鵝莊

長條狀的干扁酥肥腸,有加蔥、蒜、辣椒與胡椒調味,肥腸油炸至表層酥脆,內軟有水份也帶點嚼勁,四季豆脆有水份。

大楊梅鵝莊
干扁酥肥腸$240

大楊梅鵝莊

看網路分享餐後甜點會隨季節變換,當日是台中梧棲營業有一甲子的順興芋冰老店的古早味芋仔冰。

大楊梅鵝莊

服務普普,送餐速度頗快,比較適合多人點餐,兩個人用餐無法點太多菜,也顯得餐點價格稍偏高,偏重口味。用餐時,有聽到鄰桌熟客點餐有請服務人員備註調味減半。建議前去用餐,尤其假日,一定要事先預約,以免現場久候或沒有座位只能外帶。

店家資料:
大楊梅鵝莊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三休)
03-478-4623
桃園市楊梅區大平街42號
http://best-goose.com/
https://www.facebook.com/大楊梅鵝莊-楊梅創始店-14138098592185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