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新竹清大店 全天候早午餐店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最先是在經國路上看到這間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沒想到鄰近清大的建功一路上也開了間豬多好室,這間分店距離我們比較近,找時間跑來用餐。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狹長型店內空間,雖然分吧台座位與一般座位,實際座位不多,用餐尖峰時間頗容易客滿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餐點分麵包系列、蛋餅、吃的豐盛、鍋燒麵、鐵板麵、義大利麵、甜吐司、法式厚片、焗烤厚片、限量濃湯、點心與風味飲品,升級套餐有四種可選,麵包系列、蛋餅、法式厚片、焗烤厚片、鍋燒麵與鐵板麵可以升級套餐。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內用採自助式,自己找座位,再到櫃檯點餐結帳。店家會給呼叫器,等聲響震動再前去取餐,用餐完再送至回收區。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免洗餐具與調味醬料放置在櫃台前,自行取用。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看網路分享,鍋燒麵是店家招牌之一,鍋燒麵有和風、韓式與麻辣三種口味,麵條可選意麵或加價$5選烏龍麵,不吃辣選了和風口味與意麵的鍋燒麵,裡面放魚板、蛤仔、豬肉片、半熟蛋、香菇貢丸、花椰菜與香菇。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鍋燒麵-和風-意麵$85

懶喵個人習慣點鍋燒麵就是想吃意麵,豬肉片口感稍偏柴些,和風口味湯頭喝起來清爽,可惜現場調味醬料沒有沙茶醬可加。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D套餐組合是脆薯加飲品,飲品可選紅茶、豆漿、奶茶與紅茶豆漿。飲品選了紅茶豆漿,喝起來微甜豆漿味重一點,紅茶味道淡一點點;脆薯有灑黑胡椒粉,口感還算脆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D套餐(脆薯+紅茶豆漿)$55

雖然招牌是大雞排蛋,宅宅還是選了花生培根牛肉。麵包可選吐司或加價$5選漢堡,若覺得饀料不夠,還可以加價加點蛋、起司、多菜與花生。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花生培根牛肉$105+漢堡$5

加價選了漢堡,漢堡內層塗上花生醬,再放醃黃瓜、微鹹培根、黑胡椒、漢堡肉、番茄與生菜,吃起來鹹甜帶淡淡花生香味。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服務普普,內用身上油煙味稍微重些,餐點價格稍微偏高些,還可以接受,除了早餐到午餐時段外,晚餐到宵夜時段也有營業,對於晚餐時段想吃早餐時段餐點的人而言,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豬多好室深夜早午餐 新竹清大店
AM08:00~PM14:00/PM17:00~凌晨AM01:00
03-516-0280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45之6號
https://www.facebook.com/goodfood.house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