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

Royal

剛好看到新聞介紹來自丹麥的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在台灣開咖啡館,這是全世界第三家店,台灣第一間店。雖然喵兒喜歡皇家哥本哈根餐瓷,不過它的價格都不算便宜,再加上喵兒頗容易打破餐具,迄今還沒入手過。但,至少可以來咖啡館用他們餐具吃東西,感覺還不錯。


這天剛好在附近逛街,想找個地方休息吃點下午餐,想起這間店,走到SOGO忠孝館內,繞一下就看到它。店內也有皇家哥本哈根的餐瓷販售與展示。

Royal

白色搭配原本的簡潔北歐風,讓人覺得蠻舒適。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沒多久,知道這個消息的人較少些,比較容易有座位。

Royal

餐點有飯麵與輕食類可選,除了櫃枱冷藏櫃中的甜點,也有提供下午茶組合。我們不想吃太飽,所以只點飲料與輕食。

Royal

鮮奶與草莓做的草莓歐蕾,草莓味濃郁,好喝。可惜是用一般玻璃杯裝,不是用他們家的餐瓷。

Royal
草莓歐蕾$190

蘋果香茶在茶壺裡有放蘋果切片,帶淡淡的蘋果香味還不錯。

Royal
蘋果香茶$190

每日限量30客的小美人魚草莓粒乾酪塔,以新鮮草莓粒搭白乾酪與鮮奶油,口感輕柔,不酸不甜也不膩口。

Royal
小美人魚下午茶(草莓粒佐白乾酪塔)$220

Royal

Royal

服務還不錯,雖然有點價位,但想到餐點大多是用皇家哥本哈根餐瓷,就覺得還不錯。和喵兒一樣沒有入手,但想使用皇家哥本哈根餐瓷的話,反而可以考慮前來用餐。

店家資料:
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 Royal Copenhagen
週日至四AM11:00~PM21:30/週五至六AM11:00~PM22:00
02-2711-3362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4樓 SOGO忠孝館
http://www.royalcopenhage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ccafe.tw/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