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的魔法使(我的老婆是男人)

我的老婆是男人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ぼくの魔法使い
愛的魔法使、我的老婆是男人、我的魔法師

编 劇:宫藤官九郎
配 樂:岩代太郎
製作人:水田伸生、荻野哲弘
導 演:水田伸生
演 員:伊藤英明、篠原凉子、古田新太、西村雅彦、阿部サダヲ、小田茜、木内みどり、速水もこみち、ベッキㄧ、井川遥
主题曲:《アイ·ラブ·ユㄧ》ブレス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道男和留美子是一對恩愛夫妻。一天,留美子等不及道男下班,騎腳踏車去接他,在路上和田町浩二相撞。田町是一個有著超強記憶力的名人,在二人頭部相撞的一刻,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只要留美一思考問題,她的記憶力就會和田町互換,整個人都會變成田町的樣子。

道男因為舍不得丟下留美一個人去巴黎工作,從公司辭職。兩個人為了能時刻在一起,道男決定去離家非常近的一家代理社工作。這家名為廣吉代理社的公司從社長到同事都非常奇怪,他們的工作就是為客戶處理各種雜務。

道男在工作時經常遇到一些奇怪的和事情,留美突然出現的超常記憶力幫了很多忙,但是留美經常變身成田町也讓道男非常困擾,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奇怪。為了挽救婚姻,他們決定要個孩子,但是道男不能接受田町模樣的的留美了。田町將二人的變身的經曆出了書,並勸說留美上電視節目當場表演。道男不能接受這一切,決定和留美離婚。在電視節目現場,留美只能想到道男一個人,道男非常感動。

留美懷孕了。社長欠了別人很多錢,然后溜走了,代理社只好解散。每個人都找到了新工作,只有道男還在失業中。道男無意中發現社長欠錢是為了幫助設區里的老人,他突然知道了自己想要做什麼工作了。道男重起代理社,原來的同事們又聚在了一起。留美要生孩子了,但是卻在這個時候變成了田町……

~*~*~*~*~*~*~*~*~*~*~*~*~*~*~*~*~*~*~*~

這部是2003年播出的日劇,我一直到最近才把它看完。

或許是當時播出並沒有什麼名氣,所以相關資料很少,連想找這部日劇的宣傳照都很難!

整部內容讓人覺得有些老梗,感覺還不錯看。看篠原涼子演留美時嗲聲嗲氣的說話口吻,和古田新太變身留美後裝可愛的語氣,讓這部日劇笑料十足。而演道男的英藤英明,只覺得人好像很高,演技反而讓我覺得印象不夠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