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編 劇:呂蒔媛
導 演:林君陽
演 員:賈靜雯、溫昇豪、吳慷仁、周采詩、洪都拉斯、陳妤、曾沛慈、林哲熹、林予晞、施名帥、檢場、謝瓊煖
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林宥嘉
插 曲:《路過人間》郁可唯
官 網:https://www.pts.org.tw/theworld_betweenus/
臉 書: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betweenus2019/
集 數:10集

我們與惡的距離

劇情簡介:

品味新聞台編輯台主管宋喬安的兒子是二年前李曉明無差別殺人事件的罹難者,先生劉昭國是網路先驅報的創辦人,夫妻在兒子走後因現實磨難漸行漸遠準備離婚,但11歲的女兒行為卻日漸失序,為了女兒終逼二人必須重新檢視自己身上的傷口。

李曉明的辯護律師王赦,在李曉明死刑定讞之後,仍想要了解其犯罪動機,鍥而不捨的他,開啟了眾人命運的連結……

我們與惡的距離

將台灣這幾年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社會案件改編成連續劇,每次發生社會案件,媒體、鄉民不一定會客觀理性言論,大家心裡所認為的「正義」,又是否判斷正確?雖然覺得結局有點理想化,卻又覺得合理,畢竟沒有人是絕對的善良或邪惡,還有蠻多值得細細思考。

發表迴響